日式小店吃烤糰子「駅eki - 中崙駅」

1 / 1

🍵 御手洗糰子,150元

🍡 醬油糰子,40元

☕️ 駅拿鐵,70元

一個陰天的假日午後造訪了今年開幕的駅eki - 中崙駅,小小的店面打造成日式老車站的樣子,有大片彩色玻璃,窗口就可以看到老闆在烤糰子,真的是有種回到日本的錯覺。

抹茶、烤糰子、厚切牛舌,是我到日本一定要吃的三種食物,抹茶還好滿足,台灣好吃的烤糰子真的不多,駅eki的出現真是讓人感動~

現點現做的烤糰子,人多時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當天就等了大概半小時,雖說年紀愈大愈不喜歡排隊,但為醬油糰子我可以等!

看起來烤得有點硬度的烤糰子,入口卻意外滑順,帶點彈性的口感配上鹹鹹的醬油,是記憶中的味道~~三種口味的烤糰子分別是醬油、抹茶和白柚,對重抹控來說抹度挺輕微,第一名肯定會選醬油!

駅eki 還有賣飯糰和簡單的飲品,駅拿鐵打開杯蓋看到美美拉花,加上順口味道和親和價格,心情跟著愉悅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7弄42號

🚇 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

☎️ 電話:(02)2751-1110

🕛 營業時間:1100~1900

❌ 公休日:星期日

#台北 #台北甜點 #駅eki #中崙駅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抹茶控吃台北 #日式烤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