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寂靜角落【小米酒咖啡館】最適合獨處、讀書的不限時咖啡廳

1 / 1

Xiaomijo小米酒咖啡館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08巷37號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9:00 

公休日:週一

交通:捷運麟光站步行5分鐘

小米酒咖啡館原來是一家在東門站永康街的小巷子內的咖啡廳,後來搬離咖啡廳一級戰區,新址在麟光站市場後方,附近是住宅區,相當安靜!

外觀是清水模設計,乾淨清爽的極簡設計真的看了就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位子大概有20個,平日下午大概半滿,店內有明白告示「請保持安靜」,是一個非常適合一個人獨處、工作、讀書的咖啡店,想跟姐妹來聊天真的不適合喔!

店內提供咖啡、飲品、甜點、輕食,有些座位有提供插座,還有一台投影機會播放無聲的電影,一開始其實因為太安靜有點窒息,習慣之後反而覺得真的安靜得好適合專注。

甜點櫃內有多種蛋糕,選了一款帶有一點焦糖苦的烤布蕾,不會太甜、口感綿密!

咖啡廳還有一大面落地窗,所以在長時間專心用功後,抬頭也有另一番慢速度的風景。

小米酒真的是我在台北跑了這麼多咖啡廳之中最最安靜的,最多偶而會有咖啡機運作的聲音,其他時候連鍵盤聲都很清楚,想在台北找一個安靜的角落,真的推薦小米酒咖啡廳!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 #小米酒咖啡館 #大安下午茶  #工作咖啡廳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