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hours Cafe | 民生社區日系咖啡廳 | 南京三民

1 / 1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的日系雜貨咖啡廳,有著大片的窗戶,門外植物鬱鬱蔥蔥。低消為一杯飲料。假日人潮眾多的時侯,限2小時。有午間套餐與輕食,飲料有咖啡、茶、果汁、氣泡水,當日的甜點會寫在吧台的黑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電話:02 2756 5117

🕰營業時間:11-19

⚪️四吋草莓香草戚風 $350

距離上次來Afterhours Cafe有一年多的時間了,最愛的是他的焦糖戚風,有恰到好處的海鹽鮮奶油,咖ㄘ的焦糖脆片與細密戚風。

1月份預訂外帶他的草莓香草戚風。質地輕盈的鮮奶油配上戚風蛋糕,依舊好吃。草莓香氣細膩多汁,帶著些許的酸,蛋糕的中間夾有草莓醬,整個吃完不覺得負擔,甚至覺得鮮奶油可以再多一些。

超可愛食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隨處可見的乾燥花飾。

店內一隅。

靠近門口的落地窗景。

排排站的食器超療癒。

Coffie 裝飾也很Q。

木造桌椅。

當日的品項都會寫在黑板上。

整體的日系風格讓人聯想到台中的貪吃鬼,或是台南的Room A,推薦給喜歡日系咖啡廳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分類 #貝卡咖啡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afterhourscafe #南京三民美食 #南京三民甜點 #松山甜點 #草莓甜點 #chiffon #strawberry #taipeifoods  #taipeidessert #taipeicoffee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