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羊毛與花-光點。叢叢綠意環繞的唯美玻璃屋,中山商區咖啡廳(菜單、電話)

1 / 1

距離台北捷運中山站不遠的羊毛與花-光點,位在光點台北裡頭,咖啡廳內由三面玻璃窗圍繞,不僅光線明亮唯美,飄舞的綠葉也增添了些許詩意,各個角落拍照起來也都是版面焦點。

文章內有羊毛與花-光點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羊毛與花-光點 交通資訊

羊毛與花-光點位於台北中山的光點建築裡(以前的臺北之家),從台北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沿著中山北路二段即可到達,距離捷運站大約5分鐘的步程。

羊毛與花-光點 環境

光點臺北作為曾經的美國駐台領事館,加上被認證為三級古蹟,從外頭就能感受其宏偉與氣派,目前光點內不僅有電影院、文創商店、小酒館,還有今天要介紹的羊毛與花-光點。

  羊毛與花-光點是間三面玻璃圍繞的挑高空間,因外頭有濃密的樹蔭遮蔽,透過葉間縫隙穿透的暖陽,使咖啡廳內的採光達到一個唯美舒適的平衡點。

咖啡廳內由白色為主的裝潢搭配無印風格的桌椅,加上灑落的自然光,讓明亮清晰的氛圍透過玻璃的反射,喧染著整個空間。

如前文所說,光點台北內除了羊毛與花光點外,還有光點電影院與文創商店,電影票卷可至咖啡廳入口處旁購買。

  羊毛與花也有戶外的座位,雖然有遮陽傘,但夏天時段還是相當炎熱,需自行斟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毛與花-光點 菜單

羊毛與花-光點的菜單除了有早午餐、輕食還有中西式的簡餐可以選擇,飲料部分則有咖啡、茶飲、氣泡飲。甜點則是不定期更換,可至櫃檯旁的甜點櫃中選擇。

用餐限制2個小時,18:00後不限制用餐時間。

店內低消為120元,需酌收10%服務費。

羊毛與花-光點 餐點

煙燻鴨胸佐綜合莓果醋沙拉 $ 200

綜合莓果醬味道酸甜順口,鴨胸口感緊實,帶點煙燻氣味,生菜部分稍嫌空虛許多。

羊毛與花特調 $ 150

冰美式咖啡加入檸檬汁,兩者間由咖啡液的比例主導著味道,尾韻略帶柑橘皮的苦澀味,稍嫌可惜。

相比偏向辦公讀的書東門店,羊毛與花-光點的用餐環境更加舒適,玻璃窗搭配自然光營造的氛圍,拍照打卡也是版面焦點,餐點部分個人覺得中規中矩,價格部分因為要加上服務費,所以在意價位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羊毛與花-光點 電話地址

Facebook:羊毛與花 ‧ 光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0

聯絡電話:02 2562 0099

公休日:依粉專公告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市政府】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信義區250坪超大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內附菜單介紹、市政府咖啡廳

【台北公館】山徑拾光 TRAIL COFFEE。在喧囂城市中尋覓一條山林小徑

【台北公館咖啡廳】達文西咖啡-溫州店。現代感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菜單、電話)

【台北京站燒肉】燒肉LIKE(焼肉ライク)。來自東京的個人燒肉定食、最便宜170元起。(菜單、電話)

【台北中山早午餐】Addone。是早午餐店也是咖啡館、北捷中山站早午餐(菜單、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中山美食】這裡 ICI ORIGIN。隱身於中山站商圈二樓的餐廳、窗邊座位眺望整個人行道(菜單、電話)

MYS旅人誌中山站咖啡廳中山站早午餐中山站美食中山站餐廳台北中山咖啡廳台北中山早午餐台北中山站早午餐台北中山站美食台北中山美食台北咖啡廳台北早午餐台北美食台北餐廳咖啡廳捷運中山站早午餐羊毛與花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