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間商行 Spaghetti | 南京復興美食 | 清炒義大利麵 | 青醬中卷超好吃!

1 / 1

〘台北⚪️松山區〙又一間商行的最新力作,從烤肉飯搖身一變改賣清炒義大利麵,還有一些美味小食與甜點,飲料則有紅茶、可樂、咖啡與啤酒。

南京復興捷運站走路6分鐘就可抵達囉!現場候位(建議可以早點去以免向隅),低消為每人一個品項,10%服務費,現金結帳

🌱有蛋奶素甜點 (菜單在最後)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92號

☎️電話:02 2715 1500

🕰營業時間:二~日 11-18 (公休日請看粉專公告)

⚪️青醬中卷 $210

⚪️雞肉 羽衣甘藍義大利麵 $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菜 蛤蜊 蝦義大利麵 $350

⚪️手工布朗尼 $150

在又一間商行,可以見到店家對於料理的堅持與用心,從自行熬煮清炒醬汁就可見一斑。在進入正餐之前,店家會附上一小盅自己吊的高湯暖胃,根據不同的餐點搭配不同高湯,有濃郁鮮味的蝦高湯,也有清甜甘醇的雞高湯。

隨後送上雞肉羽衣甘藍的義大利麵上桌時還冒著熱氣,義大利直麵保留麵芯,十分有彈性❤️雞肉軟嫩,羽衣甘藍微脆,配上去籽微酸的黑橄欖與番茄,最後刨上起司。

另一道則是劍蝦、淡菜與蛤蜊,鮮甜海味也很誘人。

單點的小食:青醬中卷是裹著薄脆外皮的中卷Q彈又鮮美,還有切成薄片的蓮藕,搭配一旁香氣撲鼻的羅勒松子青醬,完全是人間美味。

手工布朗尼則是烤得熱呼呼地,核桃增添口感,再淋上巧克力醬與糖粉,甜蜜鬆軟

如果可以未來有機會加上冰淇淋應該就更完美了!下次也想試試週末限定的巧克力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興許是以前在義大利麵店打工,吃過好吃的義大利麵,對它的標準自然提升許多。這次吃到又一間商行的義大利麵,從醬汁到麵條都十分滿意,已列入我的台北義大利麵愛店哩,推薦給大家!

電表上有可愛綠色招財貓。

如果坐在吧檯搖滾區可以看到大廚忙碌的模樣。

又一間商行 Spaghetti 菜單

☕️食物分類 #貝卡義大利麵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貝卡松山馨食記
#spaghetti #又一間商行 #清炒義大利麵 #青醬 #中卷#taipeifoods  #taipeidessert  #台北美食 #台北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清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