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 Home.焙小日子

1 / 1

跟姐姐來 Home.焙小日子 做蛋糕,之前就有來過了,所以東西的位置還算是熟悉的,這種DIY烘焙坊挺不錯的,材料跟食譜都幫你準備好在小平板裡面,食材器具都非常的齊全,不懂的也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

整體環境讓人覺得蠻舒服的,很多人會預約在這裡做甜點,也是很好拍照的地方,雖然自己做的價錢可能跟直接買現成的差不多,但我覺得它帶給人的就是一種自己做的心意,這個價錢是值得的。

我們今天做的有一點卡,我覺得原因是我們邊看一個步驟邊做,應該整個run過一遍之後,再來逐步進行,最後還是完成了美麗的蛋糕,感覺是挺療癒的。

這個是焙茶芝麻戚風蛋糕,是由焙茶卡士達、焦糖核桃、熔岩花生醬組合而成,蛋糕體上擠鮮奶油,再擺上杏仁碎、脆笛酥、oreo、巧克力球、黃金糖球、柑橘片。

#台中甜點 #Home焙小日子 #太魯閣新時代 #台中新時代 #甜點手作 #甜點DIY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