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來襲老朋友駕到 x 非常石鍋 – 線上外帶

1 / 1

最近看見韓國訊息,重磅驚人的那種!韓國要蓋迪士尼啦!然後,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刷影片都能看見韓國吃播主,太鬧心了!為了一解嘴饞,沒錯!

我又去找我的老朋友非常石鍋!份量夠多又讓我能夠一解思念美食之情~套餐走起!

非常石鍋可以體驗韓服,這距離我上次去釜山體驗韓服又隔了2-3年,所以這次我興致來決定體驗一回!

現場的服裝有分尺寸,接著還有頭飾,現場都可以使用!著裝完畢現場的佈景、場景還可以棚拍!

非常石鍋現在還推起線上點餐,很方便,扣除掉等待的時間又可以吃到韓國料理的美味!

套餐方式有A~H套餐,各有風味,看幾人份、想吃什麼主食,選中下手隨搭隨來,我苦惱一番開始看著想要的套餐!

F 餐 歐巴吃肉肉+2個小菜(海帶芽、拌豆芽)

餐點內容:銅盤烤牛肉、火烤石鍋(海鮮+招牌拌醬+太陽蛋)、韓式炸雞柚香醬,這是我選擇最後定案的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銅盤烤肉的口味正如我所喜歡的滋味,微甜的醬汁搭上生菜包著再配上烤肉醬,一口進嘴那叫一絕!

專人烤好滋溜滋溜的肉,還有一些洋蔥搭配,好吃無懸念!

火烤石鍋是石鍋拌飯,可以自行選擇要搭配的料跟醬,半客製化的感覺,唯獨因為是外帶,所以缺少石鍋的鍋氣和鍋巴,小小遺憾是要讓我下次補上!

石鍋的拌醬味道很足夠,加上我的配料選擇是海鮮再來個太陽蛋,如果在現場我就要個半熟蛋,拌起來滋滋作響那才叫一個食慾大開!

拌醬帶著韓式特色的甜辣,2碗飯拌上都很足夠,海鮮裡面有蝦還有一些透抽,很滿足!

韓式炸雞

不常吃炸物的我都好喜歡非常石鍋的炸雞,選擇柚香的醬料搭配,甜甜柚香開胃,但最讓唰嘴的是年糕,年糕一口一個軟糯!有雞腿、雞翅、雞肉塊,滿滿的肉肉大餐~

許久沒吃到的非常石鍋,味蕾再度被開啟,每一次品嚐都會有新的視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非常石鍋,有一件事很貼心,如果有東西不敢吃的朋友可以先跟店家說明不吃的食材,和市面上多數韓式料理不同。

另外餐點都是韓國華僑老闆與老闆娘研發製作,從醃料、沾醬一直到調味粉,都是自己製作!

韓國華僑夫妻用心將韓式文化帶入台灣料理,更將韓國精神透過料理傳遞!好吃!

📍店名:非常石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22-11號(近捷運四維國小站)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1:30-14:00 /17:00-21:00 ;週六到週日 11:30-21:00

☎️電話:04-2233-26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https://m.facebook.com/no.1bibimbap/

官網: https://www.bibimbap.clu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o.1bibimbap/

LINE:https://page.line.me/axo3375u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台中美食#韓式料理#石鍋拌飯#非常石鍋 #台中推薦韓式料理 #台中必吃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料理 #客制化韓式料理 #台中純手工韓式料理 #台中必吃美食 #台中韓式料理推薦 #韓服體驗 #手工韓式料理 #手工泡菜 #台中捷運美食 #捷運美食 #韓式佈景 #聚餐 #手工製作醬料 #古法製作韓式料理 #韓國餐廳 #友善兒童 #台中北屯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