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穎村食光|在巷弄中的老式建築異國美食

1 / 1

因為下午要去三峽吃下午茶,索性找了附近鶯歌的美食,竟然被我發現這家超有氛圍的寶藏,一看到圖片就立馬打去訂位。

🧂蜂蜜酒醋餅皮悶烤半雞🐔(需預訂)-$780

這邊的招牌,來這邊幾乎是大家必點,也是非常特別,一般都是烤雞而已,這邊的外層則是用披薩皮去包附,老闆送上桌後也會切幫忙切開,雞肉的香氣非常足夠。
餅皮也是因為吸附的雞的油脂和精華,外層焦脆,裡面沾到雞汁的部分就會變得很有咬勁,麵粉香氣很夠;另外這邊選的雞是 #仿土雞 ,也會建議要用手撕,才不會把組織切斷,口感會外面吃到很嫩得不太一樣,算是很有咬勁的口感,肉算是很結實,不過不會澀,反而我覺得雞胸比雞腿肉還出色,雞腿的部分對我來說有點油一點。

🧂紙包白酒悶煮海鮮🦐佐麵包盤(需預訂)-$780

送上桌還是滾燙的湯汁,打開紙,白酒和海鮮交織的香氣立馬撲鼻而來,立馬的海鮮也不少,蝦.花枝.干貝也都很入味,旁邊附的麵包盤,吸附飽滿的醬汁真的很可以,連湯汁都可以直接喝,不會到太鹹,裡面也有加些許的檸檬片來提味,不過建議可以先把她取出,避免到後面會有一點點的苦澀。

環境介紹

這邊店真的是在巷弄的巷弄中,當初也是懷疑了一下才找到,完全就是老宅在改造的。

一進門,就會被滿滿的古物給吸引。

店內的座位也不算太多

菜單和餐具也都蠻特別的

最後總結

這邊的大菜通常都會需要提前預訂喔(店家粉專),主食和甜點可以現場在決定就好,環境真的很有氣氛,那麼披薩餅皮真的有驚豔到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也有在販售鶯歌和一些日本的碗盤,腦波很弱的我們就也買了幾個,真的都很好看,假日外面也會販售麵包,很推薦給大家,不然平常好像想不太起來鶯歌有甚麼美食。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13巷16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0:30(星期二公休)

#美食#台北美食#新北美食#鶯歌美食#穎村食光#老宅改造餐廳#烤半雞#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