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姑滷」滷味品牌推薦,美味即食料理,防疫期間的良伴!

1 / 1

#嚕嚕姑滷防疫期間在家煮的時間增加,最方便的就是煮麵,但是只吃麵實在是太單調,所以就很需要來個滷味來增添風味一下!

來跟大家分享不出門也能宅配到家的好料~登登登「嚕嚕姑滷」冷凍即食滷味品牌!藝人好評推薦,#海裕芬 監製滷味~堅持每日新鮮製作滷汁,與市售常見使用老滷汁作法不同,嚕嚕姑滷的滷汁為一次性的使用烹調,每款產品以自然獨特風味滷製而成,完全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走一個天然又清爽的路線,讓你吃得健康又安心,而且直接加熱就可食用超方便!  

「嚕嚕姑滷伯爵茶香滷豆干」

包裝名稱為 干什麼東西! 讓人會心一笑~~

豆乾是滷味裡面我很喜愛的一款,大小剛好方便入口。

味道爽口彈牙多汁,湯汁裡有著清新茶香,伯爵茶香氣在嘴裡綻放開來!

「嚕嚕姑滷秘製醬香滷雞腳」

包裝上寫著真是愛計較,真的超逗趣,使用台灣黑羽土雞大雞爪,放入秘製滷汁裡滷至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膠質的雞爪,肉質Q彈飽滿好咬,滷汁鹹香迷人,吃好幾隻也不覺得鹹膩,回甘滋味讓人吃過就難忘,當下酒菜、配菜都超讚!

販售通路: Foodinnova哪味

官網: https://bmai.cc/48cav7

好康看過來:使用哪味APP首購可折抵100元嚐鮮金

IG: @lulugulu_1006 

#星級美味#一次性滷汁#快速上桌#滷味#滷味推薦#宅配美食#團購美食#即食料理#料理包#冷凍即食料理#滷雞腳#滷豆乾#防疫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