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甜品專賣「那間賣冰的咖啡店 Blue Lamp Cafe」

1 / 1

🍧 森半濃抹茶紅豆麻薯雪冰,230元

📌 低消一品項,冰品可抵兩人

📌 有Wi-Fi

今天是端午節,代表真正的夏天要開始了!日頭炎炎就是吃冰的時刻,無意間發現林口那間賣冰的咖啡店,抹茶雪冰賣相十分誘人,儘管交通有點不便還是很有毅力的造訪~

那間賣冰的咖啡店藏在市場的騎樓裡,一不注意就會錯過;店內空間挺寬敞,有走韓系網美店的味道,除了內用也可選擇外帶。

主角森半濃抹茶紅豆麻薯雪冰挺大一碗,兩人分食也完全沒問題!冰體本身外還有附一小碗的煉乳,個人覺得冰品本身甜度就OK,這碗煉乳完全沒動。

冰體是刨得很細緻的雪花冰,再加上抹茶淋醬和一球抹茶冰淇淋,抹度不到重不過已經可以滿足抹茶控~配料除了份量頗多的紅豆,還有一顆紅豆對半切成4等份的麻糬。

一個人吃整碗冰實在很飽,下午吃直接飽到晚上的概念🤣 本來已經飽到不想吃完麻糬,但表達對這碗冰的敬意,休息一下還是整碗完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0號

☎️ 電話:0988-867-455

🕛 時間:平日1230~1900;六日1130~2000

❌ 公休:無

#新北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冰 #matcha #抹茶甜點 #新北抹茶 #新北美食 #林口甜點 #那間賣冰的咖啡店 #Blue_Lamp_Cafe #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