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KFC : 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套餐

1 / 1

品名 : 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套餐

套餐價格 : 147元

購買地點 : 肯德基

近期一直以新口味及被網友號稱被炸雞耽誤的蛋塔店-肯德基,最近推出新套餐-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套餐,雖然我不吃辣,不過從名稱感覺是辣辣甜甜,加上感覺應該不會過辣,決定要找一天買來吃看看。

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套餐 147元

套餐原本是147元,除了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另外還有薯條跟飲料。

我的飲料則是換成好像也是新產品的仲夏QQ凍檸茶,換購金額為61元,套餐金額就變成208元。

仲夏QQ凍檸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是之前喝過酸酸甜甜的凍檸茶,原本設定味道應該也是這個路線。不過真正喝起來,其實是比較偏酸路線,沒有感覺到甜甜的口味。

另外裡面還有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寒天的QQ凍,喝到最後才發現這款飲品居然是有料的,只能怪自己買之前沒有多加注意。

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

雖然說當我把餐點打開時,模樣確實不像各大網紅/網美所呈現的模樣,看起來其實好像有點乾乾的,或許是路途加上拍照過程,讓餐點本身已經變成有點溫溫的。吃下沾了韓辛醬的無骨脆雞,一開始確實是吃到有點甜甜的,但是後面整個迎上來的就是韓式辣醬,這個辣度比我之前以為的還高。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無骨脆雞即使外皮因為時間因素變得沒有這麼酥脆,不過脆雞本身的肉質還算滿嫩,不會有柴的感覺。

甜薯基本上就是地瓜薯,同樣也因為時間外皮變得沒有這麼酥脆,內餡部分倒是真的很甜,這種桑桑的口感也是很有滿足感。

因為我是前一天從官方網站預定,隔天下班才去取貨,然後又拿回家先拍照再吃,整體來說確實會因為這樣影響到餐點,或許如果直接在店內用餐更能感受到餐點的美味。

#肯德基 #KFC #韓辛甜薯無骨大口脆雞 #仲夏QQ凍檸茶 #速食店 #韓式醬料 #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