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香濃檸香抹茶 無油爆香 酥脆米餅|青檸抹茶米餅|法樂公爵手工坊

1 / 1

#貪食瑞秋吃宅配美食

🔸法樂公爵手工坊

法樂公爵又出新品了😍繼上次開箱的草莓米餅,這次推出的口味是青檸抹茶米餅!

我必須說我本來不是很愛抹茶(看得出來吧~版面都沒什麼抹茶🤣)

不過這個口味真的很適合大眾!就連不太愛抹茶的我都覺得好好吃!

一打開是先聞到濃濃檸檬香~米餅使用無油爆香,但非常的酥脆!淋上抹茶檸檬巧克力,意外得很融合!

檸檬的香帶來夏天的清爽感🍋加上抹茶,尾韻微微抹茶苦味🍵口味又不會太甜,完全不膩😍

最後上面再用一點草莓粒點綴,整體色香味俱全、清爽酥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別包裝真的很方便!也非常適合送禮❤️

-

青檸抹茶米餅(18片入)💲380

-

🔸法樂公爵手工坊 @falebakery 

購買連結🔗 https://www.fale.tw/products_detail/342.htm 

門市資訊➡️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 #貪食瑞秋吃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 #2022伴手禮 #抹茶米餅 #青檸抹茶米餅 #2022送禮首選 #新竹伴手禮 #新竹獨家伴手禮 #新竹喜餅 #新竹彌月 #新竹手工餅乾 #新竹甜點 #法樂公爵 #法樂公爵手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