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 | 捷運新埔站日系復古小店 溫柔 招牌焦糖烤土司超好吃

1 / 1
新埔捷運站只要走五分鐘就可以到的可愛小店!鹹食、甜食都好吃! 

∷ 溫柔綜合咖哩飯 起司 ᴺᵀ ² ⁰ ⁰ ⁺ ² ⁰

綜合包含了嫩雞腿肉及牛五花肉,皆非常軟嫩,也均勻地裹著濃郁的咖哩,咖哩辣度低、帶點微甜也很濃醇。我是拌勻咖哩派的,覺得咖哩醬跟飯的比例是剛剛好的,加𝟮𝟬元即可享有一層炙燒的起司,使得整體更有層次感。很喜歡這樣的日式咖哩飯,太陽蛋真的可愛又美味。

∷ 番茄嫩雞紅醬義大利麵 ᴺᵀ ¹ ⁷ ⁰

雞腿肉一樣很出色的軟嫩,有大量的番茄、蒜下去拌炒義大利麵,吃起來是清爽的番茄味,而不會有蕃茄醬的膩口味。麵體硬度適中,也是表現很不錯的一道。

∷ 抹茶慕斯琥珀吐司 ᴺᵀ ¹ ⁵ ⁰

溫柔主打的焦糖烤土司的新口味,厚片土司覆有一層厚厚的焦糖,脆口的焦糖及脆粒、鬆軟的吐司、半熔融的慕絲奶油、提味的抹茶,這樣的結合非常罪惡好吃,但甜度也是偏高!

∷ 每日甜點 提拉米蘇 ᴺᵀ ¹ ² ⁰

上層是手指餅乾、下層則是消化餅乾,一次挖到底可以吃出整個提拉米蘇的層次感,馬斯卡彭濃郁度適中,口感滑順、甜度適中,兩種甜點我都很喜歡!

∷ 經典奶茶 ᴺᵀ ⁹ ⁰

∷ 溫柔拿鐵 ᴺᵀ ¹ ⁰ ⁰

經典奶茶濃郁度普通,茶的清香比較突出。溫柔拿鐵的部分,個人不喜歡偏酸的咖啡豆,因此不推薦怕咖啡偏酸的人點這杯。

菜單

📢 𝟙𝟙'𝕤 𝕞𝕦𝕣𝕞𝕦𝕣

在溫柔的體驗中,從鹹食到甜點的部分都還蠻喜歡的!店內的環境很不錯,有很可愛的小紙卡~但稍微要提醒一下,溫柔皆為一人作業,因此候餐需要耐心等候,但也不限時,可以好好的朋友聊聊天、享受店內的氛圍。

◦ 更多照片可在以下𝗜𝗚連結觀看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幫我按讚、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看更多美食介紹,按按手指追蹤 @11_yumyum

■ 溫柔ɢᴇɴᴛʟᴇ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有街10號

▸ 電話:02-22560286

▸ 𝗚𝗼𝗼𝗴𝗹𝗲評論:4.4 (31)

📍到哪吃更多 #11愛吃新北 #11愛吃板橋 #板橋美食#板橋早午餐#板橋咖啡廳#板橋甜點#新埔美食#新埔站#溫柔#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捷運美食#焦糖#吐司#咖喱飯#咖哩#義大利麵#相機食先#相機先食#美食#美食推薦#美食日記#美食摄影#美食攝影#新北咖啡廳#新北甜點#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提拉米蘇#food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