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小和山谷|復古餐廳中享用美味料理

1 / 1

這次又要來介紹愛店,真的是時隔一年才來(好像也沒有很久),菜色也是換了許多,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

餐點介紹

🧂炸魚黑椒魔鬼咖哩🐠-$290
📍微辣.酥炸鬼頭刀.太陽蛋.特製辣醬黑咖哩

這次終於來吃到鬼頭刀,花蓮當地海鮮,做成炸物也是一樣好吃,也算細嫩,黑咖哩帶點微辣,超級特別,是會想要把醬全部吃下肚的美味🤤。

🧂山谷手打肉排南瓜咖哩🍛-$265
📍中辣.山谷肉排使用台灣溫體豬製作.魔鬼蛋.紫米飯

店內最主打,每組客人限量點一份,有別於一般的口味,咖哩帶點辛香料的辣度,再配上店家自製的肉排,成為我媽媽的最愛,另外蛋也是經過處理的,很好吃。

🧂谷味打拋豬肉飯feat.家常三漬物)-$255
📍中辣.山谷味打拋豬.炸蛋.紫米飯.家常醃漬

不敢吃辣的朋友,建議不要點,大概有到中辣的程度,是會吃到狂流汗的那種,不過味道是不錯,旁邊的三個小菜,口味上來說,帶點微酸,剛好可以解打拋豬的辣度。

🧂來一份松薯🍟-$200
📍松露薯條.經典奶油蒜香.洋蔥酸奶醬

店長推的新品,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松露的香氣很夠,蒜香味也有,酸奶醬是清爽的口味,很解膩,薯條本身咬起來也很有口感,最後加點這道,雖然超飽,不過我還是把他吃完了。

🧂冰美式-$110
🧂熱拿鐵☕️-$120
🧂冰萊姆氣泡咖啡-$150

咖啡類就是中間水準,這次新點的萊姆氣泡,萊姆和咖啡的比例調得很好,因為用萊姆,所以喝起來也不會到太酸,很剛好。

🧂烤黑糖芋泥舒芙蕾🥞-$250
📍手工香草冰淇淋.大甲芋頭.有機黑糖

來這麼多次,直接把這邊舒芙蕾的全品項都收集到了,綿密的芋泥醬,裡面還依稀吃得到顆粒感,配上一點點黑糖的點綴,喜歡芋頭的人,一定要點上一份。

環境介紹

從花蓮市區開車大概30-40分鐘的路程,其實不算很近,不過真的蠻值得來的,百年的老屋改造,開太快的話,可能還不會發覺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擺設也真的走一個復古風,每個角落都很好拍,另外餐具也都應景(水和餐具自取)。

現在座位基本上也都是要現場候位

最後總結

現在提早半小時營業,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可以少餓半小時的肚子了,另一個吸引的店也是常常會更換菜色,所以每次來都會有一種新鮮感,還沒來吃過的朋友,下次去花蓮玩也去吃看看吧!

店家資訊
FB官網
📮地點|花蓮縣壽豐鄉壽文路43號
🎏營業時間|10:30~17:30(公休日官網公布)

#美食#花蓮美食#壽豐美食#咖哩#花蓮咖哩#壽豐咖哩#炸魚黑椒魔鬼咖哩#山谷手打肉排南瓜咖哩#舒芙蕾#復古餐廳#curry#curryrice#souffle#soufflepancake#勁寶吃美食@peacefulvalley_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