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美食|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法式吐司是早午餐的首選!

1 / 1

台北|不在辦公室|市政府捷運站

——————————————

#法式鹹起司早午餐 $260

說到早午餐法式吐司是絕對不能缺少的,沾滿蛋汁的吐司搭配起司片根本絕配,再來還有接近8分熟的滑蛋,入口即化的感覺就是這個!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肉丸,多汁而且味道特別,一份餐只有三顆真的太少了啦!

#經典肉桂捲 $80

面包很鬆軟溼潤,吃起來完全不會乾,口味上的話,肉桂位非常的香,有均勻塗抹在麵包內層,所以每口都能吃到充足的肉桂糖霜,整體來說還不錯,喜歡肉桂捲的人可以吃吃看。

-

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之17之3號B1

📞電話: 02-2760-0045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7:30-20:00/星期六~日10:00-20:00

—————————————

💬 #吾食市政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不在咖啡廳 #市政府美食 #市政府咖啡廳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早午餐 #信義區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肉桂捲 #早午餐 #市政府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