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老朋友最講究的好豬肉 x 究好豬 帶皮五花肉條、原肉式煙燻火腿片

1 / 1

又來到熟面孔時間,是我們上一次意猶未竟的究好豬系列,這次是開門見山的直接分享帶皮五花肉條跟煙燻火腿片,上次介紹後發現喜歡上他們肉肉的品質,所以接著要挑戰其他品項!

什麼叫吃了就懂,究好豬在一開始的願景就是把自己當做媒介,從飼養到餐桌的過程都是透明化作業。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看到店家明明白白將內容掛在那讓大家都看得清楚,每一個步驟嚴謹管控,再分送宅配到顧客手中的過程,相當講究,分切獨立加工是以嚴謹的衛生條件,全程在15 ℃以下低溫分切,並搭配-40℃急速冷凍保鮮。

還有許多講究的過程,都是為了讓大家在餐桌上吃一頓鮮美的料理,還有吃了就能懂的肉肉品質!這些都已經幫你把關了!

所以我們家很信任究好豬的品質,接下來就看我們易女士如何巧手上桌啦!

帶皮五花肉條

我本身很怕油花多的肉品,所以很少吃肥肉、五花肉,怕有一股味道齁住我的味蕾,這款五花肉條卻顛覆我的口味,在餐桌上易女士做成了我們許久沒品嚐的扣肉,超級下飯!一口肉配上一口飯,是多麼美滋滋!

重點我很少遇見這樣的肥瘦相間,我能夠一口接一口不怕肥,肉也不柴不卡牙!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肉式煙燻火腿片

不想辜負究好豬的煙燻火腿片,所以看了許多食譜,吃之前總不能忘記介紹一下,原肉式意思是指非用組合肉,這樣的品質確保肉汁鮮甜加上這樣的品質不會一咬肉就粉碎,有一點嚼勁是原肉筋膜的緣故!也不會有食安的疑慮!

究好豬的原肉式煙燻火腿口味上,不會過鹹或讓人覺得烤過頭,所以我們決定用在早餐!

用上好吃的窯烤麵包搭配,加上新鮮蔬菜就是一頓好吃的早餐,煙燻火腿片細嚼會吃到肉的甜味,我跟沙拉一同入口,口感扎實,肉質細膩、很香~只有好的肉質才會有這樣的軟嫩加上肉香!

究好豬果然讓人吃了就懂,一步步的謹慎讓大家可以吃出肉的品質,好吃不怕人傳,就怕以後想吃吃不到~

疫情升溫在家也能夠吃美味料理,補充能量之外也能有一點餐桌上相處時光,家人共進晚餐是溫度的傳遞,好好享受餐桌時光。

究好豬的品質已經慢慢透過周圍讓大家見識,例如一些連鎖餐廳金色三麥、碳佐麻里等,相信有吃過”究明白”!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究好豬

官網:http://www.choicepi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icepig.com.tw/

究市集:https://www.cmkt.com.tw/

#究好豬 #最講究的好豬肉 #台灣頂級豬肉 #精品級 #回甘鮮甜 #懂吃 #講究 #原肉式煙燻火腿片 #帶皮五花肉條 #台灣頂級豬肉品牌 #究好供應鏈 #祥圃集團 #煙燻火腿料理 #帶皮五花肉料理 #生鮮豬肉宅配 #究市集 #嚴選好品種 #飼糧好營養 #冷鏈好新鮮 #安心 #新鮮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