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混董創食牛肉麵】#陪你在家防疫#零味精肉很大塊

1 / 1

#零味精肉很大塊

#混董創食牛肉麵陪你在家防疫

台灣最近受疫情影響很嚴重,大家每天盯著新聞看著數字在飆....心裡祈求著身邊周圍的親友都能平安。

也就是台灣人民的自主、善良不用如對岸政府這樣強硬的鐵律~~我們台灣老百姓自己就會軟性封城....

沒事盡量不外跑、不在外群聚在家吃飯。

於是呢~~為了防疫...無論是單身、小資還是雙薪家庭或全職媽媽,大家都開始做同一件事~~

就是開團購或買冷凍類食品,把食物備起來。

妙伶大嬸我連吃了4天的混董創食牛肉麵~~原汁牛筋麵、原汁牛肉麵、紅燒牛筋麵、紅燒花腱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在燙個青菜或切個皮蛋....方便美味都兼具了,最棒的事~~還不用我自己瞎忙活切切洗洗就能輕鬆弄出一餐來。

不過,由於大嬸我本人身體狀況無法吃味精調味過的外食,一吃到味精我的脖子後頸就會緊.....很不舒服.

這個混董創食牛肉麵我連吃了4天沒有脖子緊的情況,跟我一樣不吃味精的朋友在這方面倒是可以放心,這牛肉湯裡真的不含味精。

至於肉呢~~是實實在在的大塊肉、大塊牛筋(澳洲牛肉),不是用碎肉蒙混充數。

混董創食牛肉麵開箱做法如下

👉👉牛肉湯跟麵條是分別急速冷凍包裝,牛肉湯包可以提前退冰或隔水快速退冰,麵條不要退冰直接放入滾水中攪和開煮熟即可。

👉👉麵條是扁細麵容易煮熟時間不用久。

👉👉先把牛肉湯加熱放進碗公,再川燙麵條放入牛肉湯裡就完成一碗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噴噴的牛肉麵啦~~

現在全家超商取貨免運費喔~~

這裡買👉👉https://huandongs.com/妙伶大嬸推薦

#我比較喜歡紅燒

#小孩建議吃原味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