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北區│築間幸福鍋物│崇德二店

1 / 1

位在北區崇德路上的「築間幸福鍋物」,
就鄰近在容易錯過的十字路口轉彎處,
建議停車後在步行前往餐廳即可,
海賊王公仔擺滿的1F,上2F準備吃飯,
提供多元的海鮮、牛豬雞鴨羊肉火鍋,
搭上14款的新鮮湯底,6款的附餐,
服務人員相當熱心親切且用心款待,
店內還有12款醬料、5款冷熱飲,
3款知名冰淇淋和霜淇淋,好豐富阿!

🔻🔻🔻
#新店報報
#公仔在1F
營業時間:11:00~04:00
電話訂位:04-2236-8777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46號
👉 找找路邊白線停車

ღ #美國濕式熟成背肩沙朗牛肉 $580 / 大 $480 / 小

✨ 湯底 #秘煉老熬牛髓湯 $40、附餐 #牛滷飯 $30

✨ 牛髓湯為清燉牛肉湯,基底加有蔬菜熬煮,濃郁的醇厚湯頭,清甜感;牛滷飯來到築間必吃,一整碗滿滿的Q感米飯,淋上祕製牛滷汁,香氣十足且不油膩,米飯也不軟爛,不僅僅只有滷汁,還吃的到軟嫩牛肉塊,不小心就會整碗吃光光。

✨ 牛肉採大片切,油花不多為瘦肉居多,肉質厚度剛好,香且帶Q,扎實帶甜的沙朗肉感,完全不柴。

ღ #松阪豬肉鍋 $580 / 大 $480 / 小
✨ 湯底 #老佛爺御膳湯底 $80、附餐 #牛滷飯
✨ #獨家私藏,老佛爺湯底以白雞湯調和昆布高湯,加有紅棗、當歸、枸杞等中藥食材熬煮,相當入味,剛入喉時,以中藥香及鮮甜為主,尾韻則有淡淡苦香味,且會回甘,高麗菜煮進去,吸附滿滿湯汁及香氣,真的很讚!

✨ 瘦肥雙間的松阪豬,切小片多量呈現,以頸部胛翼板肉為主,一頭豬只能取出兩塊松板,占全豬比例即少,Q嫩的口感,香甜的肉質,但吃起來不油膩,肉片煮進老佛爺湯底,整個肉質很~香,吸附滿滿的湯汁,好讚~

ღ 上述豐富菜盤皆附有軟嫩蟹肉棒、扎實杏鮑菇、2隻蝦、高麗菜、青江菜、豆皮、芋頭、豬血、豆腐、玉米、番茄、丸子等,多元蔬食,讓旅人補肉又補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ღ 因疫情關係,前往自助吧取用時,需配戴手套;12款多元醬料,其中有款是牛B辣醬,不辣且香鹹,相當提味,冷熱飲品高達5款,還有香甜的巧克力冰沙,冰淇淋品牌有明治和泰國明果2款,還有巧克力和香草霜淇淋喔!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火鍋套餐亦有提供海鮮、牛肉、豬肉、雞鴨、羊肉套餐(含基本菜盤、肉盤、附餐),另有素食火鍋套餐(蛋奶素);10大幸福推薦為築間人氣單點,亦可參考菜單上內容。
⊚ 火鍋附餐有6款,為白飯、烏龍麵、冬粉、泡麵、紅殼蛋、蒸煮麵;亦可升級祕製牛滷飯$30、古早味豬油飯$30。
⊚ 用餐限時100分鐘;140cm以上,需點套餐、121-139cm,共鍋消費滿$700、120cm以下,不另收費。
⊚ 湯底需由服務人員加湯,會以原先點選的湯底作添加為主。

🔺🔺🔺
FB/粉絲專頁:
👉 @築間幸福聚落
IG:
👉 @jhujianshabu
官網:
👉 https://www.jhujian.com.tw/

✨✨
史上最強築間湯底包,
全台門店強勢開賣,
套餐加購價$129。
-
本篇與築間幸福鍋物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北區#北區美食#築間幸福鍋物#築間#台中火鍋#北區火鍋#崇德二店#火鍋套餐#個人鍋#築間餐飲集團#最強鍋物霸主#高cp火鍋#台中美食推薦#精選鍋物#台中崇德二店#新鮮湯底#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