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阿貝Arbay。花蓮文創園區旁的義大利麵燉飯專賣店(菜單、電話)

1 / 1

在花蓮說到義大利麵,應該不少人直覺的就會想到阿貝Arbay,位於自由街旁的阿貝主要提供義大利麵與燉飯,光是醬料與配料就有近50種的組合,無限暢飲的自助飲料也是不少人喜愛的一點,好停車以及鄰近市區商圈的地理位置也是花蓮晚餐的好選擇之一。

文章內有阿貝Arbay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阿貝Arbay位於花蓮市區的自由街上,因為一旁就是自由街停車場,所以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

位處市區的中心地段,附近不管是花蓮文化創意園區、舊鐵道商圈或是溝仔尾,步行皆能到達。

阿貝Arbay 環境

進入阿貝Arbay店裡,左側為吧檯,右側則是候位區,精心布置候位區拍照打卡起來相當漂亮。

阿貝Arbay室內裝潢帶點歐式的鄉村風格,壁畫上的威尼斯風景也相當特別。

座位部分大多為四人桌與中間的大長桌,室內大約可容納30出頭左右的客人。

當天因為是下午時段用餐,所以人不多,平日正餐時段還是建議先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貝Arbay的飲料為自助式無限暢飲,除了紅茶外還有咖啡,若想喝無咖啡因的飲料,一旁也有冰水可自取。

阿貝Arbay 菜單

阿貝的菜單主要為義大利麵與燉飯還有一些湯品以及沙拉。

義大利麵與燉飯以白醬、青醬、紅醬、墨魚醬、清炒以及素食做分類

配料則有培根、白酒蛤蠣、鴨胸、海鮮、蔬食等等,組合相當豐富。

加麵或加飯+15元、焗烤+40元,辣度可選小辣中辣及大辣。

餐點價格從208~408都有,自助吧台飲料為無限自取,不另外收取服務費。

阿貝Arbay 餐點

️青醬煙燻櫻桃鴨胸圓直麵 $ 256 (加麵+15元)

青醬偏向濃稠的口感,巴附於麵體上,不僅九層塔味道濃郁,厚實的蒜香與堅果香也相當到位。櫻桃鴨胸約有七片,肉質軟嫩且帶有煙燻香氣。

阿貝Arbay 電話地址

Facebook:Arbay (阿貝)廚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120號

營業時間:11:30-21:00(最後出餐20:30)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花蓮美食 延伸閱讀

【花蓮太昌】Joy’s私宅料理。隱身於民宅巷弄中的私廚料理、溫暖典雅的鄉村風格

【花蓮市區】痣男2.0。念念不忘的銷魂滷肉飯、揮別西服重新出發、內附菜單介紹

【花蓮市區】路邊烤肉wildbbq奇萊。宜蘭超人氣串烤燒肉來花蓮插旗!!、路邊烤肉菜單

花蓮美食大補帖

花蓮美食

花蓮在地美食。老字號排隊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早餐

花蓮早餐在地人不藏私分享、中西式、蛋餅、紅茶推薦!

花蓮宵夜

精選花蓮宵夜。深夜美食地圖在地人帶路!

花蓮火鍋

麻辣鍋、個人鍋、吃到飽、花蓮火鍋大合輯!

花蓮咖啡

精選24間咖啡店、甜點、老宅、下午茶推薦附菜單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市區一日遊路線

松園別館花蓮文化創意園區>鐵道文化園區>太平洋公園>斗宅。揀茶舍>東大門夜市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花蓮花蓮下午不休息餐廳花蓮午餐花蓮市區花蓮市區美食花蓮市區美食旅遊景點花蓮文化創意園區花蓮晚餐花蓮異國料理花蓮美食花蓮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