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亞王后國家藝術中心旁地點絕佳小餐酒館 晚上也很有feel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EL CAFE DE LA REINA位在馬德里索菲亞王區國家藝術中心博物館對面的街角,地點可說是絕佳呀!小金到訪正值歐洲熱浪別看這天色可已經是晚上八點,不得不配服歐美人士無論多熱還是要坐在戶外的用餐區,室內座位通常都是遊客在坐啦~~EL CAFE DE LA REINA戶外的一排座位區剛好面對著博物館正門口廣場,如果天氣涼爽些小金一定會搶坐這裡的。

EL CAFE DE LA REINA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 - 24:00;週日 09:00 - 14:00

電話  +34 919 42 27 00 

地址  Calle del Dr. Drumen, 6, 28012 Madrid, 西班牙  

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趟西班牙之旅小金很是喜歡,因為西班牙人就是做自己進門後找到自己喜歡的位置,需要點餐或服務再找人過來,其他時間基本上可以好好享受店員完全不會施給壓力~他們也是很會忙裡偷閒的啊!!

EL CAFE DE LA REINA店內的座位數不多,加上吧檯區的座位大概可以容納二十個人左右,但至少還是有空調的啦~如果喜歡聊天的話可以選擇坐在吧檯的位置,基本上這次的歐洲行遇到的人都很熱情很nice很好聊的!

菜單調味料就放在桌上這木籃裡面,大概一會兒服務生也會主動過來詢問是否需要點餐了,基本上大部份的餐廳都會提供海鹽跟橄欖油來讓顧客調味使用,不會有過多的人工香料製成的醬料出現!

根據嫁到西班牙的友人說,西班牙的餐廳都會送上些餐前的開胃小點給客人吃,大多都會是洋芋橄欖或一些油漬海鮮蔬果…等等,想當然多數是給洋芋片啦!!因為便宜嘛~~哈哈,西班牙店裡供給客人吃的薯片九成九都是原味加點鹽的都蠻好吃的。

烤蝦

西班牙旅行的半個月餐餐都有海鮮沒有漏掉任何一餐,西班牙料理海鮮一樣不會有過多的人工調味料,多數是加點鹽、香料、楜椒然後再附上檸檬,真的是又鮮美又清爽~吃的超級過癮,EL CAFE DE LA REINA的烤蝦烤的也很恰到好處不會太乾蝦子還是juicy有湯汁而且Q彈的。

炸花枝圈

再來一樣是幾乎餐餐必點的炸花枝,每一家餐廳的切法、炸粉、品種都不盡相同,所以當然都要給他點來吃看看,EL CAFE DE LA REINA的炸花枝是切成圈狀的而且超級無敵厚實又大塊,口感很Q彈不會咬不斷也不會像台灣很多是發泡的軟爛款,是有口感的,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吃原味或擠點檸檬汁或是撒點桌上的海鹽就很好吃,上桌一會兒功夫就掃盤啦!同行友人本來到了第四天就說不要再點花枝,不過海鮮控的我還是會忍不住的點,大家還是都受不了的吃光光,哈哈哈!(地中海飲食真的有健康嗎@@)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次少說也有吃了十家以上的海鮮燉飯,說真的每家都好吃,重點就是西班牙在料理幾乎都是用新鮮的食材跟天然的香料入菜,所以吃的到食物原本的鮮甜美味,像小金點的這款茄汁口味的燉飯蕃茄的味道就非常的濃郁香甜,這可不是用蕃茄醬可以做的出來的。

燉飯裡頭的海鮮也是很豪氣的切的很大塊,飯、醬、海鮮mix在一塊,鮮味、甜味、香味的融合很有層次,米飯也因為米種的關係燉煮後還是保有QQ的口感不會變成稀飯XD,雖然看上去有點油不過因為在歐洲基本上都只用橄欖油入菜所以也是不用太擔心的,燉飯的部份是可以選擇人數來決定要點多大份量的哦~

檸檬冰沙

每天至少三杯起跳的檸檬冰沙,無論在店裡或路邊攤小金就是會受不了,清香酸甜的滋味冰冰涼涼的真的超過癮,加上炎熱的天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想到數年前到義大利旅行時也是不斷的在喝檸檬冰沙~EL CAFE DE LA REINA算是比較甜一點的口味不過也是很好喝~值得點來試試!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