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系個人工作室「工典甜點」

1 / 1

🍵 抹茶派對,650元

☻ 抹茶巴斯克切片蛋糕*1

☻ 抹茶麻糬罐罐蛋糕*1

☻ 抹茶草莓切片千層蛋糕*1

☻ 抹茶大福*1

注意個人工作室工典甜點好一段時間,對千層最有興趣,但又不想直接入手6吋整顆,3月底出了一個抹茶派對,正好一次入手,650元的價格是包含運費

工典的抹茶粉都是用小山園若竹,有趣的是4款甜點的綠都有些螢光感,入口倒是沒什麼異樣,就是熟悉的若竹抹味。

4款中果然也是最喜歡千層,煎得輕透的餅皮層層堆疊,中間夾了一層草莓內餡,口感和濕潤度都喜歡~大福也不錯,麻糬不會太厚,夾的抹餡也吃的出抹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說大福的麻糬和抹茶比例剛好,麻糬罐罐就是麻糬當主角了,不誇張真的怎麼挖都是麻糬,蛋糕和抹茶餡成為龍套角色,真的愈挖愈憂鬱。這罐適合麻糬愛好者,重抹控最後直接放棄這罐了。

吃了大江南北的抹巴,工典的沒有特別記憶點,還是千層最優秀。

🏠 店家:工典甜點

💰 訂購:LINE官方帳號

🍩 取貨:宅配

#個人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工典甜點 #matcha #抹茶甜點 #丸久小山園 #宅配甜點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若竹 #抹茶千層 #抹茶巴斯克 #抹茶巴斯克特輯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