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美食】鳥來伯專業糖葫蘆,銅板價糖葫蘆一串最低只要20元,賣完提早收工,近捷運府中站

1 / 1

每次去夜市想吃個糖葫蘆就要35元以上還4顆番茄而已,草莓也要50起跳,

位於板橋府中商圈的鳥來伯專業糖葫蘆可以說是在地賣很久了,從他之前小攤子到現在有一個小店面,老闆和老闆娘的手都沒有停下來過,一出爐就賣光根本來不及擺上去就賣光。

一串20元老闆都沒有漲價過,根本是佛心來的,草莓也只要30元(6顆)你真的沒看錯。

當天平日下午RUBY居然要排隊20分鐘以上才買到,一出鍋立馬賣光,以前都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經過網路的分享介紹現在已經變成要排隊才能買到了。

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給的很小顆,大顆的番茄加上蜜餞,外表甜甜的糖衣,真的是國民美食。

和朋友吃完飯後,來買一個甜甜的糖葫蘆分食著吃,甜甜的滋味吃起來好幸福呦~~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自費用餐,純分享文章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文章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

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

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鳥來伯專業糖葫蘆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10號
⏰PM15:30~PM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