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過才知道沒有什麼是一杯奶茶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加上奶蓋!抿茶推薦必點TOP.6

1 / 1

沒有手搖飲就不能說是台灣,手搖飲風潮還正在吹!有人跟瓜編一樣看到新出的飲料店不喝就是會全身癢,每家都要好好試過才知道最愛誰啊(被打)。一開始注意到抿茶完全是因為LOGO上的可愛小人,像是在偷喝被發現一樣。除了基本的茶飲之外,抿茶推薦必點?讓我們一起抗夏去~

抿茶菜單

抿茶推薦 TOP.1 手炒焦糖金賞奶茶

一改之前很爆火的手炒黑糖,抿茶則改用手炒焦糖代替,多了一點大人味焦苦卻又保留有稚嫩的甜味,說是初戀的滋味也不為過阿!

抿茶推薦 TOP.2 海鹽奶蓋琥珀烏龍

琥珀烏龍介於濃厚的熟茶與青澀的生茶中間,茶香中庸再搭上鹹鹹甜甜奶香醇厚的奶蓋,層次分明卻又層層融合,怎麼能夠不愛呢?

抿茶推薦 TOP.3 老鐵雙吉

選用在地酸甜多汁的茂谷柑與鐵觀音作為搭配,再加上有口感的椰果,酸甜茶香及嚼感一次擁有,推薦給不喜歡喝奶類的朋友一起來抿茶清涼一下。

抿茶推薦 TOP.4 手炒焦糖三閨蜜牛奶

三閨蜜就是紅茶、奶茶、綠茶凍,凍本身並不甜,手炒焦糖的香甜跟牛奶混合,除了好喝之外拍起來還好好看!

抿茶推薦 TOP.5 茂谷柑綠茶

台灣產的茂谷柑香甜多汁還別有風味,搭上茶感十足的綠茶,超適合台灣這炎熱的夏季。

抿茶推薦 TOP.6 法芝烤奶凍凍鐵觀音

濃郁的鐵觀音攤上茶凍,茶茶聯手不意外的很好喝,滑嫩又不同於鐵觀音香氣的茶凍、濃郁不膩口的奶蓋!喜歡茶跟奶蓋的朋友必點啊!

@照片採自抿茶官網&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抿茶的奶蓋分成焦糖、大理石、海鹽,焦糖不過於甜膩混搭濃濃奶香很舒服,海鹽鹹甜交織不喜歡甜的可以選這款,而大理石則是混進了竹炭做成像大理石般的紋路,各有擁護者。

以上,成為抿茶粉絲一員的瓜編報導,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