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親子餐廳是否營業中,各位家長們看過來,帶孩子們來這邊放電前,先看這篇就對啦!

1 / 1

想帶孩子去親子餐廳用餐,但是網路上的文章好像年代久遠資料沒有更新,看完介紹感覺剛好很適合帶孩子去的,結果打去訂位已經打不通⋯⋯萌萌園長了解這種心聲,特別幫大家出了新店親子餐廳資訊核實,大家要前往之前先看這篇,以免白跑一趟喔!

1.新店親子餐廳-山姆叔叔(已歇業)

(圖片來源:網路)

在網路上累積許多好評的山姆叔叔故事館已永久停業,期待疫情過後有機會與大家再見面。

新店美食吃飽飽

2.新店親子餐廳-格林屋親子咖啡館新北店(已歇業)

(圖片來源:網路)

深受新店區家長喜愛的點,在新冠疫情這三年的前端,第一波宣告永久停業的親子餐廳。

格林屋親子咖啡館

3.新店親子餐廳-詅喧嘩早午餐(已歇業)

(圖片來源: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算是新店區比較近期開的早午餐店附設兒童遊樂設施,前兩個月還有看見有人分享探店,現在已經歇業了,大家不要白跑一趟喔!

探店食記分享

4.新店親子餐廳- 蜜雪兒親子咖啡屋(已歇業)

(圖片來源:網路)

這家位於國璽大樓的親子餐廳,在新店來說佔地算大面積的一間,期待有緣再相會囉。

5.新店親子餐廳-abc咖啡廚房cafe Kitchen(暫不提供兒童遊戲區服務)

(圖片來源:網路)

小巧一塊的兒童遊樂區域,被評論為微型親子咖啡店,目前店家轉型為包場與硬書法教學,暫停一般用餐服務。

以上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五家搜尋「新店親子餐廳」會出現的點,但目前已經歇業或是暫停服務的店家,大家記得先存起來跟分享給住在新店的朋友,以免到時候撲了一個空。

新店還有營業的親子餐廳-IKEA餐廳

目前比較符合親子餐廳的點,位於捷運小碧潭站的共構建築物內,新店區大概只有這個選項了,有兒童餐跟兒童遊樂區以及兒童專用桌椅,不妨就來這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KEA 新店餐廳食記分享

小碧潭站京站美食街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