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鮮奶與雞蛋做成的烤布丁 不加一滴水的純正好味道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推薦日日是好日手作甜點,這家在台中市集有著高人氣的手作甜點,除了招牌的「烤布丁」之外,還可以預訂婚禮小物客製化蛋糕派對點心會議餐盒…等產品,這次小金要跟大家推薦日日是好日手作甜點的烤布丁,這可是不加一滴水使用雞蛋跟鮮奶製作的,可以吃的美味又安心。

日日是好日手作甜點

營業時間 12:00-20:00開放預約自取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377號(工作室自取需事先預約)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日日是好日烤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顆70元、6入$400元,12入$800,冷藏宅配+$160元,禮盒裝+35元

不管是自己買回家還是當伴手禮都非常的棒,冷藏保存的話可以放十天,不過哪等的了那麼久收到立馬就嗑光了吧^^

日日是好日手作甜點烤布丁這圓滾滾的瓶子真的很卡哇伊,加上兩隻熊熊的可愛LOGO,不只是用料實在、用心就連視覺上也是非常討喜的。

每個烤布丁的瓶身上也都會清楚的貼上產品的相關營養標示還有口味說明,收到時也不用擔心自己忘記買了什口味來著~哈哈!另外烤布丁也會附上小湯匙讓大家可以挖著吃,所以如果是帶去露營野餐也非常的方便。

【濃郁芝麻】

有沒有看到烤布丁下層那滿滿的芝麻,不誇張這一入口的芝麻香氣超濃郁的,本來小金以前很少主動會吃芝麻相關的甜點,但日日是好日手作甜點這款芝麻風味真的很讚。

【研磨咖啡】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別錯過日日是好日手作甜點這款研磨咖啡的烤布丁,也因為他們做的是減糖的風味所以咖啡的香氣能更好的表現出來,這吃一個絕對不過癮記得多訂幾盒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牛奶】

日日是好日手作甜點的烤布丁堅持手作炒焦糖,而且使用的是高規格日本進口的「三溫糖」製作再加上「天然香草籽」,就因為是這樣的堅持與用心所以真的會讓人一試成主顧。

【法芙娜巧克力】

「法芙娜」可說是可可界的LV等級食材,日日是好日手作甜點這款巧克力用的就是他,就如同他們說的「也許我們不是最便宜,但是能讓您和家人吃到最好的」,這樣就對了製作的人好好的用心對食物,品嚐的人可以好好的安心吃美食呀!

【小山園抹茶】

這款使用日本宇治小山園抹茶的口味是小金的最愛,小山園抹茶有非常多的種類每種的香、澀、苦風味都有不同,日日是好日手作甜點把他調配的很剛好加上日本三溫糖的溫潤,恰到好處。

【伯爵奶茶】

喜歡伯爵的人就是特別愛那獨有的茶香,小金的阿母特愛這個風味,直呼伯爵奶茶的香味真的好濃郁非常的涮嘴來著,看來這口味成功圈粉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日是好日手作甜點的烤布丁用純天然的食材製作,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防腐劑可以吃的安心,當然對於選擇食材的堅持也是有一定的把關,不惜成本就是為了讓每個吃到他們甜點的客人都可以「日日是好日」^ ^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