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倒數「九州純冰 おいしい氷屋」

1 / 1

🍧 抹茶馬斯卡彭乳酪,230元

📌 一成服務費,有wifi

📌 營業到5/22

總是要失去了才會珍惜,對九州純冰就是如此吧,每次去中山站經過都會想進店裡吃碗冰,但總是沒行動,直到知道5/22要結束營業後才終於造訪。

來自日本福岡的九州純冰,2018年來台,除了招牌的日式刨冰,也有聖代、飲品和鹹食,店內十分寬敞,很適合約會時來吃碗冰。

抹茶刨冰有兩款,一款是抹茶、牛奶各半的抹茶牛奶,一款就是端上桌的抹茶馬斯卡彭乳酪。

九州純冰標榜所有刨冰的冰塊都是從日本空運來台,冰體刨的十分細緻;最外層的抹茶醬抹度高,夾層有加入牛奶醬,馬斯卡彭下有些紅豆,最底層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馬斯卡彭第一口的感想是,甜度有點高,不過配上抹度挺高的淋醬倒是綜合得挺好~整碗冰輕鬆完食後也沒剩下半碗冰水,有時間來最後巡禮的話就來和它說再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0號

🚇 捷運:中山站,1號步行約2分鐘

☎️ 電話:(02)2550-7757

🕛 營業時間:1130~2200(刨冰到2030)

❌ 公休日:無,最後營業日5/22

#台北 #中山站 #中山站美食 #抹茶 #抹茶控 #九州純冰 おいしい氷屋 #九州純冰 #抹茶控吃冰 #抹茶冰淇淋 #台北冰品 #日式冰品 #日式刨冰 #八女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