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The Rising Coffee Roasters|自家烘焙的純咖啡廳

1 / 1

比賽中得到不少好名次的老闆們,聽說整間店只賣咖啡,代表對自己的咖啡有一定的信心,我也抱著一絲期待去拜訪!

飲品介紹

🧂美式咖啡(冰)-$110
📍彩虹配方(衣索比亞豆混合)-莓果.桃子甜感. 白花香氣

有別於一般美式單調的風味,這杯喝起來前段多了一股清新感,比較沒那麼有負擔的感覺,香氣也是之前喝美式沒有喝過的。

🧂酒香卡布-$150

使用 #mozart 的黑巧克力利口酒,帶有一定程度的酒意,在啜飲的過程中,酒的香氣非常濃烈,卻和咖啡非常的融合,很推薦給大家。

🧂單品手沖(印尼)-$210
📍風味-酒釀櫻桃.黑莓.芒果 .苦甜巧克力
📍產區-峇里島 特殊日曬
📍錐形濾杯

手沖除了選豆子以外,還可以選濾杯,因為比較愛花香調香氣,就選錐形濾杯。新上市的咖啡豆,以往也比較少喝到峇厘島的咖啡豆,使用特殊的處理法,經歷三個不同的階段,才有如此特別的風味,喝起來酒釀的味道淡淡的,不會到太強烈,算是很順口的一杯。

環境介紹

位於花蓮信義國小附近,對面就有位置可以停車。

店內和店外都種植非常多蕨類植物,有種綠意盎然的感覺。

店內也有販售老闆自己烘的咖啡豆

座位來說,不算太多,現在疫情關係,也是最多兩人一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用的磨豆機也是很有水準,價格也是相當不便宜,看的出來老闆對咖啡品質的堅持。

最後總結

店家的咖啡豆也幾乎都是淺焙居多,品項沒有到太多,不過這三杯我都覺得很有水準,也是下次會想再來的店家之一。

店家IG
也常常會公布一些新的咖啡豆資訊,喜歡的人可以在去之前關注一下。

店家資訊
📮地點|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16-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三四公休)

#美食#咖啡廳#花蓮咖啡#咖啡廳#花蓮咖啡廳#峇里島咖啡#酒香卡布#世界咖啡#冰滴咖啡#自家烘焙#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