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吃咖哩推薦 獨家限定版蝦醬咖哩必點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推薦Corico咖哩食所是小金非常喜歡的咖哩飯餐廳之一就連主廚都吃到熟識了,從剛開始單純的咖哩吃到現在有義大利麵烏龍麵湯咖哩…等不同的選擇,Corico咖哩食所的咖哩也一直不斷的精進,像這次小金再訪就發現咖哩醬更濃郁醇厚了,記得如果是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點小辣美味程度真的是直接升級。

Corico咖哩食所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0:00

電話 04-2292-0658

地址 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一段55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rico咖哩食所就位在山西路上靠近太原路口這裡,騎車過來的話路邊都可以有位置,開車的話在太原路上有車格或是收費停車場可以停。

距離上次到訪有一小段時間,發現Corico咖哩食所不只菜單跟料理升級了就連店舖的外觀跟用餐空間也變的更加精緻有味道。

【鮮蝦醬牛蕃茄咖哩】

這鮮蝦醬風味是小金這次特別要來嚐嚐的款式,聽吃過的友人都說那濃濃的蝦味兒真的很鮮啊~而且有聽主廚說這可能會是期間限定的版本,所以想要吃的話記得要手刀速速。

Corico咖哩食所主廚熬煮成的蝦醬特別再處理過所以保留下來蝦醬的精華也讓整體咖哩醬的口感更順一些,裡頭又加入了大量的「牛蕃茄」一起熬煮讓蝦醬的鮮跟蕃茄的甜中和出更平衡順口的風味,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保證會愛上的。

【慢燉牛頰和洋咖哩】

Corico咖哩食所的咖哩風味算是介於歐式跟日式之間的和洋風味,所以可以吃到甘醇的咖哩底韻還有獨特的香料風味層次,這也是小金特別喜歡他們家咖哩的原因。

小金第一次吃Corico咖哩食所牛頰,這軟嫩中又帶一點點Q勁的口感真的很不賴,再搭配上這濃郁的咖哩醬一起真的可以再來一碗白飯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rico咖哩食所咖哩都會附上一份和風小物+湯or飲料,當然品項也是不定時會有變化的,這次吃到這豆香十足的板豆腐再配上日式胡麻醬,這完全可以出一道單點小品來著。

Corico咖哩食所的主餐配菜也是不定時會依季節來變化裡頭搭配的時蔬還有半顆水煮蛋,整份餐點吃起來有澱粉、蛋白質跟蔬菜,是不是營養滿分又吃的滿足。

【奶酪】

Corico咖哩食所吃飯絕對不要忘了點份奶酪來吃,真心不騙也完全不誇張這真的是小金到目前吃過台中最好吃的奶酪,沒有之一就是最好吃的無誤!香濃的奶香搭配滑嫩的口感再配上一點新鮮季節水果丁,小金有時候認真會特別過來只為了吃這奶酪喲!

【Corico咖哩食所外帶咖哩包】​

想要吃美味咖哩的朋友現在有福啦!有時候懶得出門也沒問題Corico咖哩食所現在推出咖哩包可以買回家凍在冰箱想吃隨時加熱就可以,吃貨們還不快點預訂起來。

Corico咖哩食所的咖哩包還會附上風味調料可以選擇,有辣粉、香料…等,如果是預訂松露野菇咖哩的話還會附上松露油增加風味喲,預訂時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味來選擇,這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Corico咖哩食所的用餐空間分成一樓跟二樓,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不過小小的感覺特別的溫馨,位置不多所以想吃好料建議過來前可以先訂位,餐具跟水採自助試可以自己取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樓的空間跟之前小金到訪時也有稍做了升級,煥然一新的地板加上間接光源讓整個空間更柔和溫暖了,小金還是想要呼喚一下老闆快到台中南屯來開店這樣就可以常常吃好料啦!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