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美 :: 嬌嬌咖啡|木質感文青小咖啡廳,四寸小圓療癒蛋糕不只好看更是好吃!

1 / 1

-

:::  嬌嬌咖啡 Jiao Jiao Cafe  :::

■ 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49巷3號

■ 12: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品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卡 $140

・4吋鐵觀音核桃脆脆巧克力戚風 $180

離QA家裡還算近的嬌嬌咖啡,從去年開幕時就一直存在我們的口袋名單,反倒最近A才有機會和男友前往,一睹這間座落在景美小巷弄內的木質調質感小咖啡廳。

店內空間不大,約只有十來個座位,店主忙進忙出,提供的甜點品項會寫在小黑板上,每日不盡相同,如果有特定想吃的品項可能就得碰碰運氣了。

我們原本最想吃的是有草莓的巧克力戚風,雖然可惜草莓季已經結束、無緣吃到,但還是有款我們熱愛的巧克力組合!

上頭撒上類似餅乾、帶點甜味且脆口的「脆脆」,巧克力蛋糕體甜度低,吃起來很清爽,鐵觀音鮮奶油則是非常加分,雖然抹得多卻不讓人感覺厚重,光用看的就相當療癒,吃起來更是沒話說,真的好吃。

拿鐵選用禾香鮮乳的鮮奶,集濃醇香於一身,男友點的摩卡同樣好喝,很開心在文山區也有這樣一間適合來聊天、小聚的空間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嬌嬌咖啡 #台北美食 #文山區美食 #景美咖啡廳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咖啡廳

#景美美食 #文山區咖啡廳 #台灣美食 #木柵咖啡廳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景美 #安靜咖啡廳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