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聚 - 巧脆冰沙. 半熟奶茶. 沐嵐蘋安紅

1 / 1

捷運芝山站附近的小巷子中,有不少吃的喝的,帶了一些點心小吃,也帶了幾杯茶聚的飲料來搭配。




有濃純巧克力香的巧脆冰沙,直接就口喝,可以喝到上層奶霜的綿密微鹹,夾雜著脆脆蕎麥粒,配上冰涼巧克力冰沙,形成多種層次。攪一攪,將奶蓋與喬麥粒均勻融入巧克力中,味道也相當不錯。蠻喜歡巧克力冰沙的香醇巧克力風味,香而不膩,還有蕎麥粒的淡淡穀香。






半熟奶茶帶有烏龍茶香,奶味較淡,但仍有香潤滋味。喝的時候能感覺到茶韻緩緩帶出,沒有一般奶茶的厚重感,喝起來清爽淡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汁與紅茶結合的沐嵐蘋安紅,有蘋果的清甜與紅茶的甘醇,沒有蘋果紅茶常有的香精味,裡面還有一些蘋果丁,解膩又爽口。







茶聚 - 芝山福華店
111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15號

官方網站 - https://www.ipartea.com/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chage.tea




#drinks#drinkporn#tea#teatime#chocolate#yummy#foodie#instafood#instagood#eeeeeats#taipei#taiwan#茶聚#chagetea#好茶喝無糖#茶底對了茶就好喝#巧克力#茶#紅茶#下午茶#飲料#手搖飲料#美食#士林#士林美食#天母#天母美食#芝山#台北#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