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 青春漢堡 Aoharu Burger|台中文青早午餐田樂又一力作!木質調絕美秘境美食!

1 / 1


-

:::  青春漢堡 Aoharu Burger  :::

■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20號對面巷內

■ 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 建議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2個小時

■ 低消一份餐點 / 人,收取5%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檸檬飲 $100

・義式咖啡拿鐵 $130

・蔥烤太陽照燒牛肉堡 $260

・經典多明格拉斯牛肉堡 $300

2021年末開幕的青春漢堡,是QA很喜歡的台中早午餐 #田樂 團隊一手打造的新品牌,除了台中店外,台北信義區也藏有這樣一間獨樹一格、極具質感的早午餐。

沒有確切門牌的青春漢堡,就像世外桃源般,從莊敬路的巷弄內看見招牌後,一路隨著蜿蜒小道步入裡頭,木質調的店面出現在眼前,讓人感覺耳目一新,也深深被裡裡外外的裝潢、色調與設計給吸引。

我們坐在靠近門邊的小圓桌,微陰的天氣,大片玻璃透進了光,光影的錯落映照在餐點上頭,好不迷人。店員親切的介紹、快速出餐和寬敞的環境,無一讓人不喜愛的要素。

選了台北限定的 #蔥烤太陽照燒牛肉堡 ,漢堡麵包塗上點奶油,烤得酥脆鹹香,青蔥和日式照燒醬的搭配超級加分,讓整顆漢堡的口感層次變得更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煎至七分熟的太陽蛋、多汁厚實的漢堡排、新鮮的番茄及生菜,每個要素都是恰如其分的讓整個漢堡更加可口,一旁附上的炸薯塊也很好吃,我們都很喜歡啊。

點選主餐加購飲品會折扣40元,一如往常地點選了拿鐵,滿大杯,喝來也非常順口,奶香透點咖啡的微苦,好喝。

另個漢堡和青春檸檬飲是友人點選的,雖然沒有嘗試,但友人也很喜歡,不愧是品質有保證的田樂新品牌。

店裡還售有很可愛的對杯。

寬敞的空間,可以容納不少人。

在台北眾多早午餐店之中,青春漢堡彷彿打造了另類的新的風格,恰好也是我們所喜愛的,也難怪去年底開幕便蔚為風潮,推薦給熱愛早午餐、特色咖啡廳的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青春漢堡 #台北美食 #信義安和美食 #信義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聚餐餐廳

#吳興街美食 #莊敬路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早午餐

#信義區早午餐 #101世貿早午餐 #101美食 #世貿美食

#台北咖啡廳 #信義區咖啡廳 #101咖啡廳 #新店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