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暖之森燕麥棒】#妳要的燕麥棒不錯吃喔

1 / 1

#妳要的燕麥棒不錯吃喔

妙伶大嬸第一次買燕麥棒是在多年前帶小孩逛美式超市時小孩要買,當時買燕麥棒純粹只是滿足小孩沒吃過想吃吃看的慾望,那時的台灣也還沒開始流行吃低GI燕麥棒~~

直到這幾年又開始流行健身,燕麥棒這種低卡餅乾就成了健身可以吃的零食....燕麥棒又開始受健身養生者的歡迎,因為燕麥棒減糖、低碳水、低卡、高纖。

#妳要的燕麥棒這個減醣低卡餅乾,在大嬸我實際試吃後...它有燕麥帶來的飽足感、吃得出內涵印加果油跟紅蔘糖帶來的淡淡香味與健康的糖味。在口味上有可可、紅麴、抹茶、紅藜蔓越莓等4種選擇,每一種都吃得出它獨特的味道,口感酥香咀嚼感十足~~

大嬸本人這幾天都把它拿來當早餐搭配著黑咖啡吃,大約吃個2-3包就沒飢餓感....這或許燕麥高膳食纖維帶來飽足感吧。

妙伶大嬸的那隻臭小孩看到媽咪在吃燕麥棒問我好吃嗎?

我回...還不錯吃,吃的到燕麥外的其他成份味道(4種口味可可、紅麴、抹茶、紅藜蔓越莓)。

燕麥棒這種印加果點心我個人覺得不只是符合健身者的需求,尤其在嘴饞時...嘴巴想來點小零食、想吃點甜食時~~可以拿來應付應付嘴巴,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又因為它低卡、低碳水、減糖、高膳食纖維對身體幾乎沒甚麼負擔~~所以也是符合養生者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要的燕麥棒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這種健康低卡的餅乾在忙碌沒時間吃飯時可以當主餐快速補充體力,在嘴饞貪嘴時又不用擔心GI值問題....還沒吃過妳要的燕麥棒....的朋友,推薦你來一盒喔。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wgicake

IGhttps://instagram.com/lowgicake

官網  https://www.lowgica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