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麵攤居然隱藏著巨人族餛飩 | 這鮮蝦餛飩讓你吃到不要不要的

1 / 1

#巷口麵攤 #食在好玩中壢
我很喜歡吃餛飩 ,但我以前不愛台灣的鮮蝦餛飩。我喜歡的是廣式那種包著魚漿跟蝦仁的薄皮鮮蝦雲吞,而台灣的鮮蝦餛飩,都還是會包豬肉餡,所以吃起來感覺就是沒那麼爽。
但這家巷口麵攤的巨人族餛飩每一顆裡面居然都包了完完整整的一尾蝦,我看到時整個人有點矇,這種蝦是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嗎? 個頭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鮮蝦紅油炒手 NT$85 一共有五顆,他們的餛飩皮偏厚,但我覺得跟他們拌的醬汁調味非常搭。紅油炒手拌入了芝麻醬、辣醬以及一咪咪烏醋,吃起來香辣夠味再帶點微酸。
這顆巨大餛飩絕對是他們家的招牌,老闆娘說他們的鮮蝦餛飩都是當天早上現包的,新鮮完全可以吃的出來。當天我們去吃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陸續還是一直有客人上門外帶,應該都算是老饕等級的。
除了必吃的餛飩,他們的麵食跟滷味也都很不錯。
滷味的豆干、素雞、米血糕,都算有入味,配上他們那個很香的辣椒吃起來非常開胃。
招牌炸醬麵 NT$50這個炸醬麵絕對是其他麵店吃不到的,味道很特別,我一直猜不出是拌了什麼東西,後來老闆公佈答案是有幾種不同口味的豆瓣,老闆用豆瓣炒豆腐丁跟豬肉,豆腐丁很大塊,豬肉也吃得到肥瘦參半,喜歡吃炸醬麵的捧油可以去吃吃看。
巷口必吃乾麵 NT$60這碗也是很用心,他們的乾麵拌入榨菜肉絲,拌上老闆的特製醬汁,吃起來很香很夠味。Eggy很愛這碗麵~
這間麵攤的老闆是年輕人,聽說是伍柒玖牛肉麵的後代,手藝真的不錯,料理吃得出老闆的用心,老闆娘人也很親切。店面位置離中壢市區騎車大約十分鐘,估狗目測離龍岡大操場應該不遠, 也有看到🐼跟吳柏毅來取餐,或是打個電話訂外帶回家吃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項。
總之我激推他們家的鮮蝦餛飩,目前暫列我心目中的中壢No.1。有喜歡吃巨型食物的人可以去吃吃看,以上。
------------------------------------
[店家資訊]🧭: 324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二段540號⏳: 11AM–2PM, 5–8PM⌛️: 週五公休🕊: 0982978740
哇你都看到這了耶,那要不要順便幫我按個愛心呢❤️,也可以追蹤起來放喔 @funfoodstory-------------------------------------#食在好玩 #麵攤 #炸醬麵 #餛飩 #中壢午餐 #中壢晚餐 #桃園美食 #zhongli #中壢美食 #乾麵 #麵食 #食紀 #相機先食 #餛飩專賣 #紅油炒手 #taiwanfoodie #外送美食 #popyummy #中壢小吃 #龍岡美食 #吃貨 #滷味 #wont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