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嗑-台中西區精誠路的沙拉.熱壓吐司.肉桂捲等輕食推薦.運動前後補充都適合的健康飲食.平價不傷荷包的外食推薦

1 / 1

沙拉嗑位在精誠路上,旁邊就是香噴噴的炸雞陷阱店,千萬別走錯入口囉。

餐點可以自己自由搭配或是選擇店家已經幫你配好的,對友選擇障礙的人類超級便利又貼心。

沙拉主餐蛋白質可以選擇一種,不夠吃還可以加價,加價價格也不貴,只要29元,全都來一點吧XD

我選擇椒香腿肉,我原本以為會是腿肉,但他其實是片狀的,肉質吃起來軟嫩可以。

配餐可以選五種,多樣化的蔬菜、碳水、堅果等可以選擇,超澎派的啦!

再來就是選擇你想吃的醬料,這次我選擇義大利油醋醬。

油醋醬頗濃郁的,我不小心失手全部加進去,有點太重口味了,大家可以自己慢慢斟酌加。

看到肉桂捲忍不住也點一顆檸檬核桃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拉嗑的#肉桂捲,店家介紹屬於乾式的,所以加熱吃起來有點乾燥,檸檬的味道會稍稍蓋過肉桂味道,如果你不敢吃肉桂又想嚐嚐看,可以試試檸檬口味,幾乎沒有肉桂味道唷!

我本身很喜歡肉桂香,所以這款我個人吃起來不太習慣,加上口感偏乾。

店員一拿出碗公裝食材的時候~我有嚇到,量滿多的捏,吃完也很有飽足感,肉桂捲幾乎很難完食它。

加上價位也很平價,真的很適合小資外食的選擇哦。

#沙拉嗑

營業時間:10:00 ~ 20:00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4號

#輕食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台中輕食餐廳 #台中沙拉 #西區早午餐 #西區輕食 #精誠路美食 #輕食料理 #輕食沙拉 #外食減醣 #TAICHUNG #SALA #TAICHUNGSALA #TAICHUNGFOOD #減肥怎麼吃 #YUMMY #YUMMY台中 #減醣 #平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