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 :: 文火處方料理所|令人醉心的精緻料理手法,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1 / 1

-

:::  文火處方料理所 :::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1巷31號

■ 11:30-14:30 , 17:30-20:30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啤酒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辣燉豬軟骨 $220

.歐陸紅酒軟嫩牛頰 $240

在社群平台上看過相當多次對於文火處方料理所的推薦文,身為公司就在附近的上班族,挑了一天和好友一起前往。

店內只有不到10個座位,空間小巧,可以看得到主廚老闆在廚房內忙進忙出。店名文火,顧名思義就是店家採文火慢燉的方式,烹煮出一道道療癒的餐點,而親自走訪一遭,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推崇。

韓式辣燉豬軟骨是近期的特色新餐點,加入韓式辣醬、大醬和泡菜汁燉煮的醬汁,將豬軟骨燉煮的相當夠味且軟嫩,些許的辣度和一咬就化開的豬軟骨相當誘人,一旁還有蒜烤馬鈴薯、娃娃菜和韓國芝麻葉,是相當下飯的餐點。

好友點的軟嫩牛頰同樣讓人驚艷,甚至更勝一籌。一咬下便能夠完整感覺到嫩口、細緻的肉質,醬汁下飯,薯泥則非常綿密,實在太喜歡了。

點選主餐會附上一碟小涼菜,整體份量較為精緻,店主還附上了特製辣醬,不會過於辣口但非常香且夠味,沾著主食吃讓口感層次更為豐富。

酉鬼啤酒的戀夏365日清爽好喝,果香清新,正好適合轉熱的夏日午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要再來嘗試其他的品項,一嚐店主令人醉心的好手藝,以及一道道在原先熟知的餐點口味外又新意滿出的美味料理。

- 

#QA食間 #QAfoodies #QA異國料理食間 

- 

#文火處方料理所 #台北小吃 #台北美食 #相機食先

#popyummy #yummyday #大安區美食 #大安美食

#上班族美食 #信義安和 #信義區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必吃 #大安站美食 #台北定食 #台北健康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