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咖哩吃到飽 吃一餐飽一天 學生、小資族福音 逢甲美食推薦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推薦蒔樂咖哩99元咖哩飯吃到飽在這物價飛漲的時侯真的是很多小資朋友的好選擇,小金來訪前看了評價當然會有兩極的看法但還是要自個兒來試試才行,蒔樂咖哩主餐提供原味跟辣味兩種咖哩搭配壽司米飯還有馬鈴薯酥酥的麵包丁小菜湯品可以無限吃到飽,當然無肉不歡的朋友也是可以加點肉品或其他配菜來搭著吃。

蒔樂咖哩

營業時間 11:30-15:00、17:00-21:00

電話 0422257770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6號

​☛臉書專頁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蒔樂咖哩是另一人氣義大利麵RARE(食記點我)的全新品牌,這次主打平價小資族,小金看不少人都是三盤咖哩飯起跳認真是來吃到飽無誤。

蒔樂咖哩用餐空間的中央這個自助吧檯區上頭的東西就都是自助吃到飽的啦!開水雞白湯配料小菜原味咖哩辣味咖哩壽司米飯,這些都是無限供應的。

蒔樂咖哩提供了兩款風味的咖哩醬,喜歡淋多少自個兒來決定

(記得不要浪費食材要珍惜食物喲!)

在咖哩醬一旁放了日式小菜麵包丁炸馬鈴薯塊,當然給他用力的舖滿再淋上香濃的咖哩醬才讚!不定期店家也會更新配料小菜喲~

蒔樂咖哩99元吃到飽但米飯使用的是「壽司米」算是非常有誠意的,咖哩醬小金聽店家說也進行了升級,在裡頭加入了更多的時蔬來增添風味,配著酥酥的麵包丁跟鬆軟的馬鈴薯塊一起吃真的很讚。

【炙燒熔岩起司飯】

想對自己好一點的話+40元就可以來份升級板的炙燒起司,然後再把熱呼呼的咖哩醬淋上就對了~升級除了會有炙燒起司外還會有季節時蔬,當然吃完這碗還是可以再繼續加飯加咖哩吃到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宏偉唐揚雞】

金黃香酥的炸雞跟咖哩也是超搭的,上頭再灑上鹹香的椒鹽、香料,直接吃或是配著咖哩飯都可以。

【藍帶起司豬排】

這應該也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小點,外衣炸的酥酥的裡頭加入了火腿片跟香濃的起司,吃貨友人說沾著蒔樂咖哩辣味的咖哩醬很搭,大家可以試試。

【蔬菜o極盛合】

小金算是外食族所以基本上在外面吃飯都會點份青菜來均衡一下,蒔樂咖哩這蔬菜組合裡的三款都是我愛吃的,包含玉米筍青花菜小黃瓜,可以兩個人點一份來分享著吃剛剛好。

【蒔月糖心蛋】

日式咖哩怎麼可以少了糖心蛋這角色呢!QQ的蛋白加上裡頭半熟的糖心蛋黃,不管是吃拉麵咖哩烏龍麵…等日式料理小金都一定會點上一顆來配著吃才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蒔樂咖哩整體來說99元吃到飽對於想要省一點花費的朋友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就算是想要再吃好一點點單點的小物價格也不高,只能說學區就是好到處都可以有平價的美食。

蒔樂咖哩位於台中逢甲商圈西安路上靠近福星路口這裡,附近的巷弄路邊都可以停摩托車,開車過來的話鄰近區域也有不少收費停車場。

用餐的空間走的是簡約感整體很明亮舒適,取餐的自助吧區域位於整個用餐空間的正中央巧妙的為整個空間區隔成兩塊,用起餐來也不會有大夥擠在一塊兒的擁擠感。

蒔樂咖哩整個用餐空間大約有近四十個座位,用餐時間真的是滿滿人潮~畢竟99元吃到飽真的還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小金怎麼覺得同學自直接來這裡早午餐吃到飽可以撐整天~哈哈哈!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