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一口就圈粉!夏季限定萊姆乳酪蛋糕錯過等明年!

1 / 1

乳酪控請笑納!一口圈粉的乳酪蛋糕就這家!大坑禾雅堂把乳酪蛋糕當成精品來打造,金色錫紙包裝不只吸睛,也充滿質感。

平常想吃建議提早兩個禮拜預訂,逢年過節提早兩個月左右比較不會撲空 ‼️

「經典乳酪蛋糕」即重乳酪蛋糕。原料很簡單,只有乳酪、砂糖、雞蛋和牛奶;輕抿一下直接在舌尖散開,金色外皮帶有焦香。乳香濃醇卻絲毫不膩口,吃完沒什麼負擔的感覺。

夏季限定的「萊姆乳酪蛋糕」同樣人氣很旺!只從清明開賣到中秋,錯過要再等上一整年!

有別於經典乳酪蛋糕戴著一頂金黃小帽,萊姆乳酪使用檸檬汁、雞蛋、牛奶、乳酪入餡,還有少許檸檬皮引出怡人的清香。輕盈酸爽不失濃郁感,是適合夏天的清爽口味!

禾雅堂把乳酪蛋糕變成一顆顆饞人的小金磚,假如你也喜歡乳酪蛋糕,這家會是你的心頭好!

──────────────

【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hoardcake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

▸ 電話|04-22398080

▸ 時間|10:00-18:30

⠀⠀⠀⠀⠀ 週二公休

──────────────

✎ 低溫宅配 $220 起,滿 $5000 免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萊姆乳酪蛋糕販售資訊(販售至中秋節)

⠀⠀門市販售:每週三、六、日

⠀⠀宅配出貨:每週三、六

──────────────

2022051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百味_禾雅堂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禾雅堂 #乳酪蛋糕 #重乳酪蛋糕 #大坑伴手禮 #台中伴手禮 #北屯乳酪蛋糕 #台中乳酪蛋糕 #台中重乳酪蛋糕 #北屯甜點 #台中甜點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