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

1 / 8

2019/01/28
下午茶☕️時間到囉(灬ºωº灬)♡
一邊打電腦一邊配著鉛筆✏️蛋糕好療癒阿~~重點是這個冰棒塔真的超Q!是冰棒造型好古錐!
下層塔皮酥脆上面鋪滿大顆草莓🍓
一整天忙碌的心情瞬間被治癒了
往右看👀更多👉👉
話說蠟筆🖍️蛋糕是需要提前預定
才能吃的到喔!推薦抹茶口味的好讚
裡頭還有綿密的紅豆好好吃
-
#香堤檸檬塔 🍋 $85
#卡士達草莓塔 $110
#蠟筆🖍️蛋糕 兩條$175
總共有五種口味喔
(草莓、香蕉、抹茶紅豆、布丁🍮及巧克力🍫)
-
每次經過勤美就很吸引我的#茶吉堂
我終於來了!!擁有粉色的店面好少女(˶‾᷄ ⁻̫ ‾᷅˵)這次推出的新品更是必來吃吃看阿!那🖍️蛋糕跟冰棒塔真的好燒🔥不吃怎麼可以呢(ᵒ̴̶̷̤́◞౪◟ ᵒ̴̶̷̤̀ )
連男生都愛的甜點就知道有多厲害
-
季節限定推出的草莓🍓塔根本必吃
擁有大顆草莓配上一旁的卡士達醬酸酸甜甜好好吃👍綜合起來不會太甜膩,算是一款大人小孩都會愛的甜點喔(⁎⁍̴̛ᴗ⁍̴̛⁎)
-
檸檬🍋塔愛吃酸的朋友們一定大愛
檸檬酸度足夠加上卡士達蠻對味
重點是咬下去的那刻還有奶油香氣帶有淡淡檸檬香,我好喜歡💕
-
最後最可愛的蠟筆🖍️蛋糕來囉
每款口味都不會太甜膩,蛋糕體偏濕潤吃起來還蠻綿密的!裡頭都有包內餡最愛抹茶跟草莓🍓重點拍起來超萌,是一款願意掏出荷包👝買下的蛋糕🍰
-
#茶吉堂 地點位於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06號
📞04-2302-1958
⏰11:00-21:00
⚠️內用10%服務費
-
#台灣#台中#台中美食#台中下午茶#茶吉堂#蛋糕#冰棒塔#草莓塔#檸檬塔#蠟筆蛋糕#草莓#布丁#香蕉#巧克力#抹茶#魚的愛吃食記 #跟著月亮吃起來 #dcard美食板
#taichung #taichungfood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yummyday #yummyfood #yummy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