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奶泡貓咖啡

1 / 1

去年來咖波屋,今年來奶泡貓咖啡❤️真的是好可愛啊!少女心噴發❤️

-

#狗狗懶洋洋 $180 外層是奶茶口味的慕斯,中間是巧克力拿破崙蛋糕。

#咖波懶洋洋 $180 外層是檸檬蘇打口味的慕斯,中間是莓果拿破崙蛋糕。

兩款懶洋洋造型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建議放一下再吃,不然蛋糕剛從冰箱拿出來太硬不好切。

#好朋友雞蛋糕 $100 趁熱吃還不錯吃的雞蛋糕,造型依舊可愛❤️

#奶泡貓提拉米蘇 $170 這個提拉米蘇還不錯,手指餅乾不是泡咖啡酒,只有單純咖啡的味道,上面的鮮奶油造型也是可愛,耳朵是巧克力。

#焦糖布丁 $100 布丁是扎實的口感,蛋香跟焦糖的甜,上面的咖波是棉花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可牛奶 $120

#厚奶茶 $140

#靜岡抹茶牛奶 $120

#蜜香紅茶 $100

飲料表現中等。

但內用還是會希望用漂亮的盤子跟杯子,而不是這種外帶的紙盒跟塑膠杯。

二樓有小賣場,不只有貓貓蟲咖波的周邊,還有其他文創作者的周邊商品可以買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泡貓咖啡》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

⏰11:00-19:00,週一公休

-

#奶泡貓咖啡 #奶泡貓 #bugcat #capoo #eggcake #tiramisu #caramelpudding #chocolate #milktea #matchalatte #blacktea #desserttime #sweet #dessert #cak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taichungfood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