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要來吃點貴的|3間健康餐盒推薦

1 / 1

    近年來健康意識逐漸抬頭,許許多多健康餐盒或是沙拉專賣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而健康餐盒絕大部分的食材都是直接取材自天然的原型食物,所以常常價格總是比一般的便當貴個2倍,且因口味普遍偏清淡,所以並非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口味。

   而我個人其實是健康餐盒的愛好者,基本上只有我自己買餐盒的話,我個人普遍都會選擇健康餐盒,家人的部分應該只有我妹不喜歡吃;不過跟他們吃通常都會選擇梁社漢排骨便當。至於我個人為什麼會選擇健康餐盒,並不是因為它是"健康"餐盒,而是因為普遍的健康餐盒都會做得比較清爽,不會那麼的油膩,對於腸胃不太適應過分油脂量的我來說,一般健康餐盒我都可以吃得比較乾淨。

   由健身網紅Peeta葛格經營的Peeta take take是我常常訂購的選擇之一,雖然主食的選擇相對許多店面來說僅有雞胸肉、牛肉以及魚肉得以選擇,但我個人挺喜歡他們的薑黃飯以及Peeta辣醬的。

👉   我最常的選擇是雞肉肌肉餐!

二、HALOA POKE

   HALOA POKE昨天在微風廣場看到買回家享用的餐盒,它的選擇相較第一家下來其實更少,固定菜式就五種而已,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它的自選POKE,基本定價是在145元台幣:基底五選一、配料選五、主料選一、醬料選一以及撒料選一。

   這種很適合像我一樣很挑食的人吃,我不僅挑料也挑醬,或是吃東西總是心血來潮的人。我選擇的自由配通是糙米&生菜,搭上配料花椰菜、泡菜、玉米、水煮蛋以及小黃瓜,主料則選擇雞胸肉,醬料選擇口感清爽的醬油,撒料是芝麻,簡簡單單的一餐就完成了!

三、初米好食

   初米好食是我第二間常點的健康餐盒,我很喜歡他們的"台式蔥油雞",不知道大家會喜歡怎樣的口味呢?我個人是簡單的調味也可以很滿足,但也不排斥重口味啦!

   👉平常都點:小隻餐盒X台式蔥油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我這次分享的店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有喜歡的呢?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健康餐盒的價格都可以買兩個一般的便當了!不過我個人覺得偶而可以多花一點點錢吃一個貴一點的便當,也是犒賞辛苦的自己一種方式。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