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拖-美村店|好吃嘜牽拖!結合軟法、拖鞋麵包與飲料的特色店!

1 / 1

嘜牽拖!直接來吃看看就對了!美村路「牽拖」結合軟法、拖鞋麵包與飲料,第一眼看到以為只是一家普通的飲料店。想不到東西都很不錯,沒有誰耽誤誰的問題!

空間以外帶為主,不過有客候區可稍坐小憩,輕食可選擇搭配拖鞋麵包或軟法,價錢都一樣。

麵包皆採用自家老麵混合日、法進口原料製作,單吃就香氣十足,搭配夾餡軟中帶脆很有口感。

菇菇松露蛋內含杏鮑菇、松露煎蛋及美生菜。杏鮑菇甜脆多汁,松露味道很夠不打擦邊球,搭配拖鞋麵包吃起來層次更豐富,越嚼越香。

小法國圓麵包乍看像是迷你版的漢堡,麵包柔軟有彈性,放入手拍紐澳純牛肉排。趁熱咬開肉汁滿滿,初訪者推薦這款!

脆梅綠茶凍濃縮了酸甜香氣,後韻會回甘。除了來自南投的脆梅,還有自製綠茶凍的清香,這種天氣最適合來一杯!

私藏嵐韻踩奶是四月推出的新品,把鋪在茶湯上的奶蓋喻為「踩奶」也太生動。茶味、奶香平衡,口感濃滑如絲真的好喝!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牽拖-美村店 】

▸ Instagram|@qiantuo_coffee_tea_bakery

▸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7號1樓

▸ 電話|04-23265668

▸ 時間|11:00-20:00

▸ 外送|Uber Eats、Foodpanda

──────────────

202205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牽拖 #牽拖美村店 #牽拖 #拖鞋麵包 #軟法 #勤美下午茶 #美村路下午茶 #台中西區下午茶 #台中下午茶 #勤美早午餐 #美村路早午餐 #台中西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勤美飲料 #美村路飲料 #台中西區飲料 #台中飲料 #勤美美食 #美村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必喝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