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家「植物生吐司」在台北!「Blivin」全品項堅持不加蛋奶,先嘗人氣串燒造型吐司

1 / 1
生吐司熱潮一波接一波!台北東區新開幕的生吐司專賣店「Blivin」,主打多種口味的「植物系生吐司」,堅持不使用蛋、奶,食材單純又健康!店面環境好有質感也很舒適,戶外座位區有種來到韓國咖啡廳的錯覺!除了內用外,也可以外帶或線上訂購生吐司和果醬回家唷!

4月底新開幕的「Blivin」座落於忠孝敦化站周邊,灰白色的外觀非常醒目,室內外空間設計也都值得一提!戶外雙拱門的造景好特別,天花板還有天井能讓陽光灑進來,照在木頭桌椅及植栽上好有氣氛,戶外區現在已經成為IG熱門打卡點,怎麼拍都好美!

推開門,室內空間寬敞,座位也很多,特別的是竟然有榻榻米座位區,小巧的和室包廂好可愛,想坐這區的朋友記得先預約卡位唷!

延伸閱讀 一秒飛日本!精選台北3家「日式咖啡廳」,有道地牛肉咖哩、明太子烤飯糰、和菓子

「Blivin」的餐點種類非常多元,有經典的搭配果醬吃法,也有搭配許多創意食材的「串串吐司」,串串吐司有A、B兩種套餐,B套餐分別有照燒燴丸子、南洋天貝、繽紛水果丁3種口味,還有附上1碗椰奶優格,最愛比較重口味的照燒燴丸子好唰嘴!

串串吐司 220元

除了鹹的吐司之外,還有甜點「雪慕白」也推薦必點,共有草莓、抹茶、巧克力及綜合水果4種口味可以選擇,外觀看起來很像日本的和菓子,外層是麻糬,內餡口感綿密,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整體來說,從裝潢到餐點再到服務,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喜愛吃吐司的朋友非常值得來訪!

雪慕白 130元(2個)、Blivin 特調氣泡飲 180元

| 店家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ivin

時間:10:30~18: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5號

電話:02-2771-3177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

延伸閱讀

開店1小時就賣完!台北新開幕麵包店必買「限量可頌」,口感酥脆細緻愈嚼愈香

CP值超高!西門大分量「早餐盤」15種食材任選搭配,丹麥土司口感酥脆奶香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IN最美分店在這!聯名日本設計團隊打造60坪寬敞空間,打卡超高巨型驚嘆號!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忠孝敦化 #東區

#新開幕 #生吐司 #台北甜點 #美食 #發胖

#下午茶 #吐司 #台北景點 #試營運 #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