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沙鹿│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景觀餐廳

1 / 1

位在沙鹿的「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
坐擁最美麗的海線夜景,
3F座位一路從夕陽看到夜景,
還能看見天上的星星和月亮,
提供火鍋、燒烤、麵類、飯湯等,
還有每日限量製作的甜點,
晚上還有歌手駐唱、下雪活動,
景色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
#越夜越美麗
營業時間:16:30~01:30
電話訂位:04-2633-2338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58-9號
👉 附設空地停車場

ღ #雪花牛 $400
✨ #單人小火鍋#白玉三鮮,附白飯、醬料。
✨ 以卡斯爐開火的小火鍋,7片軟嫩的雪花牛,帶肉質的香氣,整鍋配料豐富,有蝦子、金針菇、豆皮、芋頭、水晶餃、菇類、南瓜、木耳、蛤蜊、火鍋料等,鮮甜濃郁的湯頭,若有需要加湯,是加豬骨高湯為主。

ღ #沙朗牛 $450
✨ #單人日式碳烤燒肉,附白飯、醬料。
✨ 以單人座DIY炭火燒烤,7片沙朗牛完整不薄,口感嫩且不柴,帶有炭香味,有切片的長棍麵包2塊,帶有嚼勁,沙拉中有清脆的高麗菜、苜蓿芽、鳥蛋等,鹹鹹的小菜海帶捲的像蝴蝶結,附有不苦澀且帶茶香的茶,去油解膩。

ღ #胡椒醃肉 $220
✨ #肉盤單點
✨ 燒肉限定,特別挑選五花肉的部位,獨家秘方特製的醃豬肉,整份約有15片,單點以2-3分熟出餐,在用炭火烤的香又脆Q,微鹹帶皮越嚼越香。

ღ #韓式泡菜 $100
✨ 泡菜是韓國人所製作,正統韓式大白菜口感很脆,帶有酸氣,微辣且味道足,相當開胃!

ღ #炸生蠔 $180
✨ 4顆裹有麵衣的炸牡蠣,日式外皮不會過厚,吃的到生蠔的鮮甜與香氣。

ღ 綜合苺果茶 $160
✨ 以茶包沖製的苺果茶,無糖且茶味不重,不酸且帶有苺果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英式伯爵奶茶 $180
✨ 帶有奶味與茶香味,伯爵味稍重,香甜不膩。
ღ 上述飲品皆附有糖漿、Lotus脆餅。

ღ 草莓生乳捲 $120
✨ 季節限定
✨ 原味扎實外皮,夾有香甜的草莓內餡,灑上糖霜,看得見切半的新鮮草莓,量還放的不少,不甜膩。

ღ 巧克力榛果生乳捲 $100
✨ 巧克力外皮,內餡夾有苦甜巧克力、榛果顆粒,香濃生乳餡不甜膩,帶有堅果香氣。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低消$150/人,12歲以下免費;自帶酒水、外食酌收$300清潔服務費。
⊚ 主餐區加點飲品折$30。
⊚ 單人小火鍋湯底5選1,有巴蜀麻辣、青花椒、泰式冬蔭功、白玉三鮮、百菇;另有提供全素火鍋。
⊚ 提供豪華美式BBQ,12人以上$1000起。

🔺🔺🔺
FB/粉絲專頁:
👉 @台中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
IG:
👉 @starstarview_

✨✨
晚上7-10點會有歌手駐唱,
整點還會有下雪活動~
-
本篇與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沙鹿區#沙鹿美食#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夜景餐廳#景觀餐廳#沙鹿景觀#台中景點#海線夜景#聚會#手作甜點#台中夜景#沙鹿夜景#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