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龍井│瑪西所韓式料理│東海店

1 / 1

位在東海商圈的平價韓式料理,
豐富的韓式餐點可供選擇,
有石鍋拌飯、部隊鍋、炸雞等,
還提供多元自助吧無限暢飲,
有冷飲、熱茶,還有涮嘴的餅乾,
餐點的原味或辣味亦可調整,
不吃辣的旅人也吃的到韓式口味~

🔻🔻🔻
#韓式石鍋拌飯專賣店
營業時間:11:00~21:00(最後點餐20:35)
電話訂購:04-2652-7733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1號
👉 找找路邊停車格

ღ #酥炸雞腿排石鍋拌飯 $248
✨ 原味
✨ 醃漬雞腿排酥炸後分切5塊,蠻有份量的,無骨肉質甜,且外酥內嫩,不乾柴,配菜有洋蔥、蘿蔔絲、玉米、蛋、花椰菜、帶甜的黃金泡菜等,淋有特調的拌飯醬、進口道地的香油,鍋巴硬脆有口感,清甜帶時蔬的清香。


ღ #海鮮 + 牛肉部隊鍋 $268 / 單點 $318 / 加年糕
✨ 豐富的配料,有菇類、高麗菜、Q感的8條年糕、火鍋料等,海鮮是鯛魚片、花枝、2隻蝦,湯頭濃郁,酸帶微辣感,搭配扎實的牛肉片,拌著韓式粗泡麵吃,香氣足,加入2片起司融入湯頭中,溫和辣度,清湯式味道不會太重,且不膩口。

ღ #黃豆海鮮 + 豬肉大醬鍋 $238 / 單點 248 / 加嫩豆腐
✨ 原味
✨ 來自韓國大醬,還是不辣的韓式味噌湯,有蛋、魚板、肉片、花椰菜、Q感的花枝、板豆腐、鯛魚、新鮮的2隻蝦、清脆的高麗菜等,食材相當豐富,加有半塊的嫩豆腐,豬肉較牛肉嫩,濃郁香氣,微鹹且相當鮮甜的湯頭。

ღ #韓式泡菜 $50
✨ 手工製作的酸甜帶微辣的泡菜,不會到太酸,大白菜脆的很有口感,很開胃~

ღ #韓式炸雞拼盤 $180
✨ 淋有黃金比例調製的韓式辣醬,雞翅和棒棒腿各4隻,灑有白芝麻,肉質嫩,微辣帶麻的甜醬,量給的很足。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低消$80/人;菜單上紅色為肉類加倍、藍色為海鮮加倍;餐點辣度皆可調整。
⊚ 加料有年糕和魚板,各5條/份、4塊/份。
⊚ 部隊鍋均含韓式泡麵;韓式火鍋、大醬鍋、辣醬鍋均含白飯1碗,$20更換韓式泡麵。
⊚ 綜合開胃菜$130,有涼拌海帶芽、黃金泡菜、韓式泡菜;旗艦炸物拼盤$250,有薯條、雞塊、韓式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瑪西所韓式料理-東海店
IG:
👉 @maxisookorea

✨✨
外帶自取贈送小菜,
點主餐贈1罐飲料;
打卡、分享、按讚贈小菜3選1,
當月壽星贈韓式炸雞。
-
本篇與瑪西所韓式料理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龍井區#龍井美食#瑪西所韓式料理#韓式料理#瑪西所#東海店#台中韓式#平價美食#龍井韓式#東海韓式#石鍋拌飯#泡菜#東海美食#東海商圈#韓式炸雞#部隊鍋 MS合作嘍 #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