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藍氏狐狸│近青海家樂福

1 / 1

只有晚上到深夜才營業的餐酒館,
與希堤微旅結合,且近青海家樂福,
這間雙風格式的「藍氏狐狸」,
一樓戶外限定空間有提供水煙,
二樓則有舒適聚會的沙發區,
餐點有排餐、下酒菜、酒水等,
3月還有經典調酒暢飲活動,
下班吃喝放鬆的夜生活好去處~

🔻🔻🔻
#新店報報
#餐酒館
營業時間:17:30~01:3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訂位:04-2707-136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60號
👉 附近有停車場

ღ #藍紋乳酪臭豆腐 $240
✨ 6塊炸的板豆腐,切的正方塊厚又高,並放上藍紋乳酪進行炙燒,臭味竟然是來自乳酪塊!炙燒後香氣較香,而臭豆腐竟然不臭~多汁的豆腐上灑有青蔥、乳酪等,外皮微酥脆內軟嫩,吃到乳酪時,臭味會突顯,創意料理味道不會太重。

ღ #傑克丹尼風味雞翅 $240
✨ 8隻雞翅炸完之後,再下去炒,最特別是主廚加入傑克丹尼威士忌調製的醬料,最後灑上白芝麻,附有檸檬片,雞翅灑有特調醬汁帶蜜汁感,肉質軟嫩,涮嘴的停不下來,香氣十足。

ღ #國王谷 $250
✨ #經典調酒
✨ 呈夢幻的帝芬妮綠,以蘇格蘭威士忌,加上藍柑橘香甜酒、君度橙酒,周圍以糖灑滿,喝起來帶有濃郁的威士忌味,酒精濃度較高,搭配糖口一起喝較順口,整體為清爽香氣~

ღ #你濃我濃 $280
✨ #特色調酒
✨ 杯頂放上淋有巧克力醬的烤棉花糖,基底是威士忌,以威士忌和奶酒特調,奶酒香會略蓋住威士忌的強烈感,很順口,吃一口棉花糖配一口喝,會發現棉花糖的甜,讓酒味沒那麼重,濃郁奶酒的奶香味。

ღ #泰式奶酒 $280
✨ 特色調酒
✨ 採威士忌杯裝,其中有泰奶、茶酒、蘭姆酒,泰式橘色且有雙漸層,淋有焦糖在頂層,像是焦糖瑪琪朵,多元層次口感,一開始是泰式奶茶味,接著是奶酒味,不甜膩,相當順,帶茶及焦糖香氣,且茶的苦味利用煉乳修飾,香甜氣息。

ღ #Blue Fox $150
✨ 藍柑橘讓整杯呈帝芬妮藍,就像是置身於大海中~頂層還看的見氣泡感,但這款非氣泡飲,乾燥花夾於一旁裝飾,牛奶香味較重的無酒精飲品,帶有層次感,水蜜桃甜度稍高,這款好拍程度會誤以為是調酒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粉紅泡泡 $150
✨ 整杯粉紅的漸層,是款無酒精飲品,其中有柳橙片、紅石榴、蔓越莓等各式莓果粒在裡頭,喝前記得要攪拌~帶有水蜜桃、莓果香,酸甜清爽感,氣泡飲風味足,還能咬到莓果顆粒,杯底還放上發光燈,讓整杯呈現上更好拍!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低消$300/人,限時2個半小時。
⊚ 一樓戶外為水煙限定。

🔺🔺🔺
FB/粉絲專頁:
👉 @Blue Fox 藍氏狐狸 餐酒館
IG:
👉 @bluefox.bar

✨✨
3月新活動,
於晚上8-12點,
推出經典調酒無限暢飲,
男生$1000、女生$800即可享有~
-
本篇與藍氏狐狸餐酒館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藍氏狐狸餐酒館#藍氏狐狸#青海家樂福#家樂福#Bluefox#調酒#創意料裡#晚餐#聚會#宵夜#水煙#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