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士林│淘客美式漢堡│士林店

1 / 1

美式速食餐廳吃過了嗎!
12套精選主食還能搭配套餐,
選擇薯條及飲品,熱狗堡則為雞塊,
特調的芥末與糖醋水果醬更是解膩,
漢堡肉片想吃幾層就任選幾層,
有單L、雙XL、三層XXL,超級滿足!
美國考察後多次研究的墨西哥肉醬,
還有最具特色之嚇死人的鬼椒辣醬,
斷魂椒辣度可是高達140萬度。

🔻🔻🔻
#美式餐廳
營業時間:11:00~21:30(最後點餐為21:00)
電話:02-2888-118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近士林捷運)

ღ #牛豬雙併起司堡 $250 / 升級套餐
✨ 12號、對切,零卡可樂、薯條。
✨ 這款主角就是煎製的牛漢堡肉、培根豬肉,搭配起司、酸黃瓜、洋蔥、番茄、美生菜等,最特別是竟然吃到水果中的鳳梨,超解膩的!不僅有加州風味醬,還加入特調熬煮的墨西哥肉醬,帶有濃郁的黑胡椒香,帶油脂感且順口不膩。

ღ #東岸牛肉起司堡 $285 / 升級套餐
✨ 2號,三層,檸檬紅茶、薯條。
✨ 大胃王來著~XXL的12oz漢堡,有層疊三片的牛肉外,還有三片起司,超滿足!女孩兒應該吃不完,但男孩肯定會很飽~層疊肉片,沒有張開大嘴咬,可能吃不到肉肉喔!牛肉搭配特調墨西哥肉醬,香氣足,若不吃豬肉者,就點這款。
✨ 檸檬紅頗大杯,微甜,帶檸檬香氣。

ღ #阿拉斯加鱈魚起司堡 $255 / 升級套餐
✨ 6號,雙層(120g/層),#零卡可樂、薯條。
✨ 這鱈魚也是夠嚇人,以為會是與漢堡麵包大小差不多,結果竟然是長條超大塊的炸鱈魚,且外皮不厚,搭配美乃滋、芥末醬,鱈魚肉質嫩,入口即化,也能吃的到濃郁的起司香氣,夾有解膩的新鮮美生菜,多元的雙層口感。
✨ 馬鈴薯條炸的酥脆,漢堡、薯條搭配一起吃,好滿足!

ღ #海陸雙併起司堡 $255 / 升級套餐+飲料差價
✨ 11號、對切,#蘋果汁、薯條。

✨ 想吃海鮮又想吃肉,那就點這款!主角是鱈魚、雞腿肉,以美乃滋、芥末醬塗抹,鱈魚嫩,雞腿外皮炸的酥脆,肉質香又Q彈,搭配解膩的酸黃瓜,最貼心是還有客製化的對切服務,不僅吃的方便,也能依食量分配享用~
✨ 蘋果汁微甜,帶有濃郁的蘋果香氣。

ღ #淘客雞塊 $60
✨ 6塊
✨ 超特別~糖醋醬,竟然是水蜜桃所製作!炸有三角、正方形雞塊,二分薄皮酥脆,八分肉質香又嫩,肉感足,搭配香甜的水果醬,蠻解膩,特調蜂蜜芥末醬比較沒那麼甜,黃芥末味較濃郁,味道恰恰好。
推薦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撇步
⊚ 內用座位區提供2-4人,靠牆座位底下皆有置物櫃,可置放隨身行李。
⊚ 精選套餐共有12套,另有蔬菜可樂餅$130、雞柳條$160、田園蔬食三明治$160、淘客雞塊、日式燒肉三明治套餐。
⊚ 套餐皆附薯條及飲品($30);熱狗堡系列則附4塊雞塊及飲品。
⊚ L為4oz(一片牛肉、起司)、XL為8oz(兩片牛肉、起司)、XXL為12oz(三片牛肉、起司)。

🔺🔺🔺
FB/粉絲專頁:
👉 @Burger Talks 淘客漢堡
IG:
👉 @burgertalks05
官網:
👉 http://www.burgertalks.com/

✨✨
套餐+$29,
即可多份4塊雞塊;
愛吃辣的旅人,
一定要試看看 #淘客鬼椒醬
有新鮮鬼椒、大蒜、花生等食材,
世界頂級、斷魂香辣!
-
本篇與淘客美式漢堡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北#台北美食#士林區#士林美食#淘客美式漢堡#士林店#美式漢堡#漢堡#士林捷運#精選套餐#速食漢堡#雞塊#台北漢堡#士林漢堡#美式料理#台北美式#士林美式#MS合作嘍#正在台北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