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南屯│彩虹小馬│土耳其披薩

1 / 1

鄰近大業國中的「彩虹小馬」,
為台中少有的土耳其異國料理,
薄餅披薩全程純手工用心製作,
不塗抹番茄醬,僅僅只要15分鐘,
推出7款口味,有牛雞豬蝦蔬食等,
還有3款紙包系列套餐,超下飯,
形狀特別的披薩趕快外帶去野餐嘍~

🔻🔻🔻
#新店報報
#異國料理
營業時間:11:00~21:00 / 星期二公休
電話訂購:04-2328-571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84號
👉 找找路邊停車格

ღ #牛肉披薩 $150
✨ 這款中有主角牛肉,以絞肉方式來呈現,披薩咬下充斥著濃郁香氣,就像是牛肉醬融合在披薩中,頗驚訝的!還有洋菇及黑橄欖片在一旁陪襯,及莫札瑞拉起司,烤製出爐的披薩不怎麼油膩,連拿在手上都能深深感受到~

ღ #洋菇披薩 $150
✨ 色彩繽紛的披薩,其中洋菇絕不能少,量給很足,當然也一定要有拉起來還會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司及黑橄欖片,當然蔬食披薩中還要有番茄和青椒才對味,味道上表現相當溫和,洋菇與番茄帶水分,披薩咬下去多汁,蔬果香氣~

ღ #辣味臘腸披薩 $180
✨ 與前2款口味大不同,以豬肉製作的辣味香腸為主軸,濃郁的黑胡椒臘腸香氣,同樣有莫札瑞拉起司,卻還多了墨西哥辣椒,刺激明顯的辣感突如其來的衝出,偏中辣,帶有鹹度,但辣度不會殘留在嘴中太久,烤過後,也不會那麼辣。
ღ 上述享用口味順序,建議先吃洋菇→牛肉→辣味臘腸。

ღ #紙包雞腿 $170
✨ 經過烤製的L型大雞腿分切成塊,外皮香氣十足,肉質嫩,馬鈴薯口感較鬆軟,紙包雞附有白飯,讓香鹹的醬汁能淋在米飯上,一口飯、一口雞腿,超下飯!

ღ #紙包豬肋 $180
✨ 耗時程序的紙包系列,與雞腿相同基底的香料醬汁,搭有入味的馬鈴薯、紅蘿蔔,入口即化,香氣足,Q的豬肋吸附滿滿的醬汁,還有~若不想吃米飯,撕起披薩微厚的邊邊,沾著醬汁吃,也很讚!
ღ 上數皆有馬鈴薯、紅蘿蔔。

ღ 可樂 $40
ღ 蘋果蘇打 $40
✨ 罐裝汽水,吃披薩搭配著喝最讚,會有大大的滿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是不是覺得披薩的形狀相當特別!因為~這是手工製作的土耳其薄餅披薩,厚薄度恰好,讓披薩帶有硬脆的口感,餅皮好有嚼勁,上桌已貼心切細長形,讓享用上更加便利,整塊披薩大小也相當適合單人份量,很有飽足感。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薄餅披薩共有7款,有$150牛肉、雞肉、洋菇、起司,$170美式臘腸,$180蝦仁、辣味臘腸披薩。
⊚ 紙包雞共有3款,有$150紙包雞翅、$170雞腿、$180豬肋;預計每日11:00、17:00會陸續出爐。
⊚ 愛吃辣的旅人,可點選辣味臘腸披薩;不敢吃辣,可考慮 #美式臘腸披薩

🔺🔺🔺
FB/粉絲專頁:
👉 @彩虹小馬披薩

✨✨
不想出門,
上uber eats訂購,
立馬外送到家!
亦有提供外帶服務呦!
-
本篇與彩虹小馬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南屯區#南屯美食#彩虹小馬#土耳其披薩#土耳其美食#披薩#台中披薩#南屯披薩#薄餅披薩#披薩店#野餐#純手工#平價美食#聚餐美食#下午茶點心#打卡美食#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