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大里│首壽司│日式料理

1 / 1

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
不冰冷凍僅冷藏的生魚片,
過了保鮮期就自動淘汰,
軟爛口感卻保有水分及甜味,
切的極厚的生魚片,超滿足!
提供自製的甘、濃口醬油,
可單點亦有提供3款無菜單料理,
平日還有限定的超值商業午餐。

🔻🔻🔻
#免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訂位:04-2485-0881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一段79號
👉 找找路邊停車格,肯德基後方有收費停車場

ღ #土瓶蒸 $100
✨ 瓶中有火鍋料、魚肉、蝦子、蛤蠣、豬肉片等,湯頭香濃且鮮甜回甘,蝦子好剝殼,鮮甜又Q彈。

ღ #盛合唐揚丼飯 $380
✨ 含沙拉、茶碗蒸、味噌湯,附炸物沾醬。
✨ 丼飯上鋪有Q彈炸蝦,軟口厚麵衣,2塊外酥的牡蠣,鮮又濃郁的牡蠣香,3塊唐揚雞,香鹹皮薄且肉質厚實,還有酸鹹的牛蒡絲、軟口的櫛瓜、扎實多汁的紅椒來搭配。
✨ 沙拉有脆感紅蘿蔔、小黃瓜、香甜的地瓜、軟口的芭樂、番茄、生菜、蘋果等,淋上自製的和風醬,酸感重;軟綿的茶碗蒸中有蛤蠣、鮭魚等,多汁帶有濃郁的蛋香,有海鮮的鮮甜味;鹹香的味噌湯,有少許的豆腐及海帶等。

ღ #綜合刺身 $320
✨ 4款刺身分別有挪威鮭魚、特上鮪魚、日本紅甘各2片、旗魚3片,生魚片切的很厚,口感偏軟又鮮甜,些許肉質Q彈,口感似果凍,相當肥美,鮭魚油脂豐富些,軟嫩又入口即化,濃郁的魚香味,大口吃好滿足!

ღ #特上握壽司 $580
✨ 依師傅現場搭配,有特色又有驚喜,8貫分別有4貫生的天使紅蝦、干貝、花枝、鮪魚,及4貫炙燒鮭魚肚、澳洲和牛、星鰻、比目魚,越光米加有壽司醋,每貫依不同魚種搭配不同的燒肉及烤肉醬,皆不用沾醬就很美味~相當鮮甜!

✨ 天使紅蝦Q彈;干貝鮮甜;花枝口感Q;炙燒鮭魚肚上有大顆有口感的卵,帶皮油脂肥美,入口即化,帶有炙燒香;蔥和牛帶有牛肉及醬油香氣,瘦肉頗大片,微軟嫩感;星鰻超~大塊,魚肉軟嫩又鮮甜,無腥味;比目魚軟嫩帶Q感。

ღ #焗烤海大蝦 $180
✨ 不小隻的大草蝦頗有肉,上方鋪有焗烤醬,以沙拉油、起士、蛋白手工打製,甜感帶洋蔥絲的微辣感,整隻去殼剖半,可以直接吃,肉質鮮甜,軟帶微Q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日本山藥細麵 $120
✨ 紫紫的很吸睛,使用山藥製作的麵,會有些牽絲,帶有特調紫蘇梅醬的湯汁,醋酸味重,麵不軟反而是脆感,很特別~

ღ 店內無限暢飲熱的無糖紅茶,淡淡的茶香,搭著日式料理吃,就像是配著麥茶一樣,好日式~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無菜單料理有3款,御$580、鱗$880、淽$1280,共7道菜。
⊚ 商業午餐$250,附有沙拉、握壽司、蒸物、烤魚、湯品,限平日中午時段用餐。
⊚ 生魚片堅持不冰冷凍,保鮮期從處理完到可以上桌僅約5天,以低溫冷藏保存。
⊚ 醬料區有2款特製醬油,分別為較甜的甘口、較鹹的濃口。

🔺🔺🔺
FB/粉絲專頁:
👉 @首壽司
IG:
👉 @firstsushi8

✨✨
年菜預購(至1/28),除夕當天取貨,
生魚片有鮭魚、旗魚、鮪魚、紅甘搭配,
握壽司有花、海苔、稻荷、蝦壽司搭配;
過年初四後,正常營業~
-
本篇與首壽司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大里區#大里美食#首壽司#日式料理#台中日式#大里日式#特色料理#無菜單料理#商業午餐#壽司店#生魚片#壽司拼盤#現點現做#親子餐廳#壽司#刺身#台中必吃#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