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the TOAST·PROJECT】板橋早午餐│熟燻鮭炒蛋醃漬辣椒牛肉排,所有的美味都夾進圓麵包

1 / 1

the TOAST·PROJECT是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新開幕不久的早午餐,聽同事推薦說很好吃,就找了個假日跑去吃吃看。一吃果然驚為天人,唯一的缺點可能是低消要一杯飲料、份量又小,價格偏高,要吃飽不容易,但還是不影響他的美味,畢竟只要夠好吃就不太會在意CP值。

店內生意很不錯,如果不想內用的話也可以考慮用外帶的方式或是叫Ubereat。

●冷燻熟鮭 蒔蘿酸奶醬 美式炒蛋 NT$160 (下)

今天點的漢堡是圓麵包系列。燻鮭魚配上濃郁的艾曼塔起司、香甜微酸的醬汁和嫩嫩的美式炒蛋,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夾在烤得香甜微酥的圓麵包裡,好像一首和諧的圓舞曲,鮭魚、起司和炒蛋都一起在嘴裡跳舞!

●自製牛肉排 經典漢堡醬 太陽蛋 NT$135 (上)

多汁的牛後腿肉排,配上切達起司、醃漬辣椒,佐以太陽蛋和新鮮蔬菜,風格較為強烈,也是好吃到不行,漢堡排、醬汁、辣椒的味道都很讓人驚喜,卻又不會互相搶戲,半熟太陽蛋和起司則讓整體的風味更柔順一些。

●奶油蘑菇洋蔥濃湯 烤帕瑪森蒜醬生吐司 NT$110

看似普通的吐司+濃湯的組合,其實沒有那麼普通。焦糖化的洋蔥真的香甜又好吃,煮出來的洋蔥濃湯滑順超好喝,配上外脆內軟的生吐司,真的覺得幸福就是如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穀麥片萵苣糖心蛋沙拉 NT$90

蔬菜多樣化又新鮮,灑上麥片增添口感,柑橘油醋醬也很好吃微酸微甜,基本上沒什麼好挑剔的。

●拿鐵 NT$85

●白鷺紅茶 NT$30

飲料方面就還OK,比較沒記憶點,但低消還是要一人點一杯。

對於大食怪如我來說,在這邊要吃飽真的要花不少摳摳!但因為好吃下次還是會想再回訪~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

板橋美食【the TOAST·PROJ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1巷22弄2號

營業時間:平日07:30–14:30

假日08:00–15:00

電話:02-8252 5803

#板橋早午餐 #板橋美食 #江子翠早午餐 #江子翠美食 #台北早午餐 #板橋漢堡
#thetoastproject #thetoastproject菜單 #板橋早午餐推薦 #板橋咖啡廳 #江子翠咖啡廳 #台北生吐司 #台北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