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台中異國美食,超人氣南洋咖哩

1 / 1

台中草悟道附近的特色咖哩專賣店🍛,融合了馬來西亞的異國風味。

小小餐酒館的感覺,座位數量不多,有點復古美式風,氛圍較安靜的餐廳。

看到店名就會不自覺的想唱:「小城故事多...」

《小陳故事多》|台中.北區

📍 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245號
☎️ 06-2259181
🕒 11:30-14:00、17:30-21:00

▫️牛雞混和 $220
有主餐牛、雞、牛雞混和三種。

餐點皆附馬鈴薯、奶油烤餅、清湯,另外還有酸豆角、炒肉末、醃漬小黃瓜會額外用一個小碟子附上。

而且他的清湯很好喝!感覺是大骨熬製的,不是一般淡淡的蔬菜湯,是我會願意額外點來喝的程度(但菜單上沒有單賣)

他的咖哩醬是有一定的辣度,不能吃辣的朋友要注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是去骨的雞腿肉,牛肉也很嫩。

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有烤餅能沾著吃🫓,上還印了「小陳故事多」的字樣,烤餅都是現烤的,鬆軟的麵包口感。

喜歡咖哩的朋友可以來試試不同的風味,感覺老闆非常要求每份餐點的完美,很仔細的承裝每一碗餐點🫶。

✎咖哩醬可續加一次
✎每人低消一份主餐
✎用餐時間限時50分鐘

#小美咕吃台中#能吃就是福
#小陳故事多#台中美食#台中餐廳#台中北區#北區美食#台中必吃#台中咖哩飯#台中咖哩#咖哩飯#異國料理#馬來西亞料理#咖哩飯#居酒屋

不想錯過更多美食,追蹤下方連結,不定期更新美食資訊哦٩꒰⍢ ꒱۶⁼³₌₃

🔍小美咕IG搜尋:能吃就是福の小美咕